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走廊装鞋柜冰冻邻里情 该怎么化暖?
走廊装鞋柜冰冻邻里情 该怎么化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31

袁女士家住杭州半山附近的水榭塘湾小区。她说,隔壁邻居前阵子在公共走廊上装了个鞋柜,导致她家书房的采光更差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袁女士:“她买了个柜子是买了好几天了,我也不知道她干嘛的,因为她们家卖衣服的,就摆在那里,后面到我晚上回来的时候就装上了。”


袁女士家是中间套,书房窗户对出去就是边套的走廊,现在隔壁邻居在走廊上装了鞋柜。现场可以看到,这个鞋柜正对着袁女士家书房的窗户,高度差不多和窗户下沿齐平。


图片

图片


袁女士:“因为我们小孩住在这里,两个小孩住在这里,你把这里挡牢她们也很压抑,你看下,她挡住这个是不是光线也挡住了,通风也挡住了,小朋友就觉得很压抑 (现在这个房间会很黑吗)对啊,很黑啊,你把灯关一下就很黑啊,你看,就像黑夜一样。”


图片


虽然是晴天,可关灯之后,屋里确实比较黑。袁女士说,书房的采光就靠这扇窗,现在隔壁拆了原来的栏杆,装了鞋柜,导致书房采光比以前还要差。


图片


袁女士:“物业就找她了,她就到我们家来说,让她装上,我说大家都是邻居,换位思考一下,我两个小孩都在这个小房间,她不拆。”

隔壁邻居:“我们确实是有错在先,装在那里没跟她们沟通,也没征求她们的同意,但是我们这个小区,大大小小有几十户人家,在装这个东西了,那我想着,这个东西他们能装,那我们也肯定能装,那人家邻居没有意见,我们关系这么好,那肯定也没有什么意见。”


隔壁邻居说,之前两家人的关系在她看来还算不错,袁女士女儿有时候一个人在家,她会邀请来家里吃饭,平时有些土特产也会拿出来分享。


隔壁邻居:“(记者:外面是公摊面积)对,公摊面积,她也可以去那边装,我不反对啊 (袁女士:影响我自己又不影响你)而且再一个,她小孩晚上,我跟你说,我可以拍视频,她们晚上都10点以后回来的,小孩写作业都在她们店里面写作业,这就是纯属找茬,跟我们找茬你知道吗,她就是觉得我们装了这个鞋柜,不公平,心里不平衡了 (袁女士:你觉得自己装了还有理了,世界上没有你这种人)(记者但是我刚去她房间里看)是,世界上没有这种人,世界上也没有你这种邻居 (记者先别吵。)”


图片


现场沟通无果,记者到万科物业了解有什么方案,对方后来回复, 工作人员去现场查看,和隔壁邻居沟通,要求对方整改。


杭州万科物业新闻发言人 王女士:“当时804的业主是答应我们会尽快处理,然后当天会前往803家进行沟通,后面因为804一直没有拆除这个鞋柜,所以我们在12月10号的时候,按照物业管理要求,对804的业主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她立刻恢复现场。”


图片


万科物业方面表示,他们也联系了社区和业委会,希望能够帮两户人家沟通协商。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