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贵阳男孩撞上商场门框 额头缝6针!商场给出处理结果
贵阳男孩撞上商场门框 额头缝6针!商场给出处理结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2-22

前几天,《百姓关注》播出了贵阳的张女士带着儿子逛商场的时候,孩子不慎撞到门框受伤的新闻。经过协商,2月21号商场给出了处理结果。

图片


1月25号下午六点多,张女士带着儿子去贵阳市经开区万达广场。当母子俩准备离开的时候,跑在前面的孩子掀开大门的门帘,一头撞在门框合页上一个凸起。额头瞬间被撞出一道口子,血流不止。


图片


张女士说,看到儿子受伤后,赶紧带着他去了附近的医院,缝了六针。


图片

经过检查孩子没有大碍,但是额头上的疤痕需要在医院进行修复处理。


2月21号,张女士带着孩子再次来到了商场,对于张女士提出的商场承担孩子的治疗费,以及一半的疤痕修复费用的要求,商场方面表示认可。


图片

贵阳龙湾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人事行政经理 杨亚斌 :毕竟孩子也受了伤,我们也答应按照家长提出的要求,承担孩子前期治疗922元,后期修复1500元,共计2422元的费用,我们第一时间就把费用处理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针对商场大门门框合页上的凸起部分,存在的安全隐患,商场工作人员也进行了处理。


图片


贵阳龙湾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人事行政经理 杨亚斌:我们已经全部处理了,我们第一时间排查了所有的门,把同样的隐患全部消除了。


图片


图片


对于商场的处理办法, 张女士表示接受,目前,双方已达成和解。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