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看到别人收房担心自己 物业说“尽最大努力”
看到别人收房担心自己 物业说“尽最大努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2-22

杭州的余先生反映,在杭州未来科技城买了一套公寓,虽然还没交付,但已经开始担心精装修质量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余先生买的公寓在杭州文一西路上的富力中心,88平方,总价286万多。合同约定,今年4月30号前交付。他介绍,房子分两批交付,第一批业主从去年12月份开始收房,他自己是第二批,还没有交付。


图片


余先生:“我也来一起看了一下,我非常担心,所以我把质量问题,我代表我们的业主和邻居一起反馈一下。” 


余先生提供了一些图片,说是在第一批收房的业主家里拍的,有的水管漏水,导致楼下天花板渗水,有的踢脚线开裂、房门破损。


图片

图片

图片


余先生:“墙没有抹平,家具是有非常多的开裂,甚至没有对齐,还有很多地方插座没有装地线,第二个就是在整个公共区域,走廊,大厅,电梯间,同样存在着墙开裂,发霉。” 


图片


余先生说,从他之前的感受来说,6楼的情况比较有代表性。经物业允许,记者陪余先生来到6楼,一出电梯,他就指出,电梯门套跟墙面之间,腻子缺失,露出了建筑材料;


图片

这个电梯按钮盒,稍微往外一掰,就分离了。


图片

另外,安全出口的指示牌没安装好,耷拉在那里,走廊墙体有潮湿脱落痕迹。


图片

图片


余先生:“我是担心,我自己交付的时候,也会遇到同样的问题,第一个,我们希望富力中心给出公共区域的改进计划,第二个,就是所有已经交付的,包括没有交付的,质量必须得把关。”


图片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领导不在,留下了记者的联系方式。后来,天力物业客服部回应,这里有1400多套房子,已经交付一半多,前期因为水管没接好,个别业主家里出现了漏水,而客厅是没做防水的,这才导致楼下天花板渗水,目前已经维修好。受去年年底的疫情影响,工程进度较慢,年后工人陆续回归,工程逐步恢复正常,针对已交付的房屋,他们已组织快速维修,尚未交付的房屋,将会尽最大努力,保质保量交给业主。








 求职者太多影响其它公司,质疑“占用公共资源”


图片

杭州钱塘区有一个海弘微 智造园,胡先生租下了部分楼层进行出租。他说6楼的一家公司占用了太多公共资源,导致不少租户都退租了。

顶上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胡先生租下了杭州海弘微 智造园的15楼到26楼,每年租金700万左右,物业费110万左右。他把办公室装修后再进行出租。现在碰到的问题说是去年三月份,6楼入住了一家公司,占用了很多公共资源。


胡先生:“6楼的话601是一家劳务公司,本身员工也多,每天上门应聘的也多,员工应该有个一百多号人,每天上门求职的有两三百号人,占用了我们很多公共资源,电梯,厕所,大厅,反正所有的公共资源,几乎都是我们园区一大半资源,都给他利用了。”


图片


采访时,园区大厅站了不少人,大多是拿着行李的求职者。胡先生说,人一多,写字楼的卫生情况就变差了。他带记者进了一个空的办公室,地面有一些垃圾和烟头。


图片


胡先生:“因为我们楼是不能锁死的,每一个小时保安要来巡楼,我这个房间空在这里 ,他就电梯自己坐上来,到我这里来抽烟,他们那面积小,五百个平方,几百个人,我这里空旷,他自己厕所不够,整个楼层乱窜,导致我们保洁打扫卫生根本来不及,我自己的客户体验很差,永远是一塌糊涂的。”


图片


胡先生说,写字楼内是禁烟的,但一些求职者还是会在里面抽烟。他提供了一些照片,可以看到楼道地面有不少烟头,角落还堆放着垃圾,一些人会在空的办公室休息。


图片


胡先生:“他的人是固定的,打个比方,十一点半左右,几百号人一次性要下去,导致我电梯没法使用,如果客户租在我这里,我下去吃个饭都要等一个小时,半个小时,别人肯定不愿意的,过完年已经退租了八家了。”


图片


胡先生表示,楼内有4部电梯,本来只有1部电梯可以到6楼,最近变成了两部,6楼人流量又大,其他租户使用起来很不方便。来到6楼,过道里站满了求职者,公司的负责人陆先生表示,近期求职者比较多,给其他租户带了麻烦,不过三月份他们就要搬走了。


图片

图片


6楼公司负责人 陆先生:“因为我们从全国各地过来的人,我们也没有一对一去监控他,因为我们一楼呢,也有个大的人力资源公司,他们从市场上吸收了很多人,不一定全都是我家的人,当然我家也会有这种情况,人员一多,自然会有很多事情,这里唯一的就是电梯使用,确确实实,这么小的电梯,每天人流一两百个人,因为我们是招工比较旺季的时候。”


图片


胡先生表示,去年12月份,6楼的公司就说要搬走,不过还是拖到了现在。现场,房东徐先生做了解释。


房东 徐先生:“我不可能一下子马上让他去清退,他们也得把自己的办公场地装修好,这样他才能有地方搬过去,当时就协商,我给了他三个月的时间,那这样的话,说难听点,大家都是协商的状态去做这件事情。”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