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高压线下垂钓 安徽芜湖1男子当场被送进ICU
高压线下垂钓 安徽芜湖1男子当场被送进ICU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2-23

春节期间

家家户户都在欢度佳节之际

而市民李女士家中

却在大年初五那天

遭遇了一场祸事


图片


在胡师傅出事的鱼塘边,记者看到胡师傅当时使用的鱼竿还丢在草丛间,鱼线挂在树枝上,这一切,都在提醒着我们当时发生的可怕一幕。


图片

图片


胡师傅出事后

当即就被送到医院进行抢救


图片

图片


大年初五至今的经历,对李大姐来说就像一场恶梦,巨大的压力令她寝食难安。家中平日的经济来源都靠胡师傅一人在外打工,更何况,他们还有一个十岁的孩子。


图片

图片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注意到,鱼塘中,拉着警戒线,每隔几米,就立着“高压线下,禁止钓鱼,后果自负”的警示牌。铁路桥旁的这些铁塔,是铁路部门为高铁供电所架设,每座铁塔下,都贴着禁止垂钓警示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采访中,记者还能遇到了携带着渔具的市民,看样子也是钓鱼爱好者,他们说,这个鱼塘此前有人承包,是不允许钓鱼的,过年期间鱼塘到期,就处于了无人管理的状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就在我们采访过程中,李大姐接到了医院的电话,胡师傅已经不幸离世了。这样一条鲜活的生命在一瞬间被击倒,带给家人无尽的痛苦,也带给我们沉重的警示。


图片


记者从国网芜湖供电公司了解到,高压线与家用220V电线不同,高压线大多是裸导线输电,特别是钓鱼时,所使用的碳素杆导电性很强,即使没有直接碰到高压线,只要超过了安全距离,一样会发生触电危险,并且会造成严重的身体伤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编提醒

春光正好,请准备出门

垂钓,放风筝......的市民

在进行活动时

时刻注意周边环境

保证安全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