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丈夫凌晨去洗桑拿 下午她竟收到了尸检建议书
丈夫凌晨去洗桑拿 下午她竟收到了尸检建议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2-28



男子凌晨洗桑拿

白天发现人已身亡


25号凌晨,来自重庆的樊先生去饵季路的金色池塘洗桑拿,之后回到房间休息,结果中午保洁人员打扫房间的时候,却发现樊先生已没了气息。


图片


昨天下午,记者见到死者的妻子王女士时,王女士的声音已经明显沙哑。


图片


王女士说,2月25日凌晨12点多,丈夫樊先生跟朋友聚会结束后,便独自来到位于饵季路的这家金色池塘洗浴中心,谁知,下午就接到消息说人没了。


图片


王女士:“从25号早上10点开始,电话一直打不通。我都觉得奇怪,我隔了10分钟,20分钟又打,打到下午4点12分的时候,是警察接到的,他说你老公快不行了,你赶紧过来。我到这里的时候是4点26分,那时候我老公都已经不行了,睡着人就是这个样子。”


图片


王女士说,当时120给出的死亡原因是呼吸心跳停止导致死亡,这让她很不理解。自己的丈夫今年也就40多岁,平日里身体也很好,当天也没有喝酒,为什么会突然死亡呢?


图片


随后,记者也找到了金色池塘的负责人。对方表示,当天樊先生也是正常消费,并无异常。


图片


金色池塘负责人:“他进来就是洗澡,洗澡他要求做个按摩,然后就带到房间里面,提供按摩项目。当时也做得好好的,可能3点多钟已经是夜深了,可能做完之后,工作人员就已经出来了,他就留在里面休息。”


图片


负责人介绍,当天樊先生就在这样的一间客房里休息。


图片


到中午两点左右,保洁人员前来打扫房间时,看见樊先生闭目躺着,就没有打扰,又过了一段时间再来敲门时,发现人还是没有反应,这才赶紧拨打了120和110。


图片


直到记者到时,樊先生的遗体依然在三楼房间内,现场有民警值守,金色池塘也在正常营业中。


图片


对于丈夫的莫名死亡,目前王女士最大的诉求就是,调看事发时的监控录像。


图片


王女士:“监控,透明的,给我看一下。”

图片


金色池塘负责人:“那个警方有,可以,都在那边。”

王女士:“警方已经说了,这上面没有,坏了。”

金色池塘负责人:“听我跟你说,不管是什么情况,你有你们的(想法),你们可以上报公安机关,他会侦查,法治社会,不是我说了算,也不是你说了算,到时候,证据摆在那里,我们该承担什么样的法律责任,我们会承担。”


图片


对于监控究竟是好是坏,金色池塘方一直没给出明确的回复,只是一再强调,希望王女士能尽快去做尸检,确定樊先生的死亡原因,该承担的责任他们不会推脱。


王女士:“在一起玩的朋友可以证实,他来的时候这里没有伤的,现在他这里有一个伤口。”


图片


金色池塘经理:“死亡原因,就是我们这边要做一个尸检,现在就是家属这边不同意去做尸检 。”


图片


王女士及家属:“我们没有不同意做尸检。”


王女士:“首先前提,我要看监控,监控没有给我提供,还有一个,他这个伤是哪里来的?你也没给我说清楚,是不是?还有另外一个,你一分钱都不给,安葬费一毛都不出,就要把人拉走,你这要有个说法的。这个人从昆明拉回重庆去安葬,还有这么多人,我有20个亲属在这里,你说要多少安葬费给我。”


图片


金色池塘经理:“亲属过来的话,住宿的一些问题,食宿的一些问题,我们公司这边会给予安排好。那么吃的话,我们上面餐厅,这两天都是安排他们在餐厅里吃饭,用餐都是在里面;住宿的话,我们公司也安排了房间,让他们住着。那么尸检的一个费用,还有其它丧葬的一些前期的费用,今天,我们先拿,五万块钱,先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王女士:“我提出的是十五万到二十万。”


图片


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的调查,双方仍就赔偿事宜在协商之中。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