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这是多大的仇?女子刷朋友圈发现自己被恶毒咒骂
这是多大的仇?女子刷朋友圈发现自己被恶毒咒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2-28

刘女士:发朋友圈辱骂我,让我把身上的50块钱拿去给小孩子买棺材。他可以骂我,他怎么说我都可以,但是不能骂我的孩子,因为孩子是无辜的。他叫我拿这个钱去给小孩买棺材,你想一下任何人听了是什么样的感受。

图片


昨天(2.26)上午

家住贵州六盘水市的刘女士

坐了一辆车到贵阳

然而因为车费问题

她和司机闹得很不愉快

没想到事后

司机竟然发了一条朋友圈

让刘女士气得够呛图片


图片


刘女士说这一切要从

2月26号说起

当天她要回贵阳

便通过当地的一些渠道

寻找回贵阳的车


刘女士:他说他是从六盘水到贵阳的,我就问他多少钱一个人,他说100块,我跟他说我还有一个孩子,他就没有说话,他也没有说孩子要钱。


图片


打完电话以后

双方就加了微信

到了约定好的时间

刘女士抱着孩子上了车


图片


刘女士说,对方是一辆九座的商务车。当时车里已经满员。她就一路抱着孩子到了贵阳。下车后,她给对方转了一百元的车费。然而还没有走几步,对方就追了上来。“他就问我,你要付两个人的车费,我就问他说当时你不跟我说100块钱一个人,我还给你说了还有一个小孩,他还是问我要钱。


图片图片图片

为此双方发生了争执

最后刘女士想着息事宁人

再次给对方转了五十元钱


图片


他转了50,收50块钱他是同意的。”刘女士说她没想到到家以后,翻看微信发现对方竟发了一条朋友圈。


▼▼▼▼▼

图片


“朋友圈内容就是让我把身上的50块钱拿去给小孩子买棺材。”这让刘女士气愤不已,决定找对方要个说法。


图片



刘女士 :
他这种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我,因为朋友圈发了我的照片,已经侵犯了我的肖像权。其实有什么事情可以好好商量的,但是他的做法太极端了,而且我觉得他人品有问题。


图片


记者了解到,刘女士乘坐的这辆车是一辆私家车,并不是正规的营运车辆。随后,记者根据刘女士提供的电话号码,联系上了另外一方当事人马师傅。

图片

马师傅:当时联系的时候我都给她说的,一个人一百,她是两个人肯定就是两百块钱啊。

图片

图片


“我现在已经删除了朋友圈,也很后悔,这些话我不该说的。”马师傅说,刘女士带着娃娃上车的时候,他也没有就具体的收费标准和对方沟通,以至于产生了后面的分歧,冲动之下就发了那条朋友圈。他愿意就此事给刘女士道歉。


至于马师傅的车是否有营运资格

他并没有做出回应


刘女士表示,她不接受对方的道歉。下一步她将搜集到的证据和车牌号提供给贵阳以及六盘水两地运管部门,讨要一个说法。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