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卧室、客厅渗水墙面多处发霉 福州周女士说这事到底咋解决?
卧室、客厅渗水墙面多处发霉 福州周女士说这事到底咋解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3-01

福州金辉天鹅湾小区的黄女士说,由于楼上漏水,导致她家中天花板发霉。在她看来,楼上业主要负责,但赔偿上,双方一直没能谈妥。






















楼上漏水致楼下天花板发霉



图片
黄女士

去年七月份,我家客厅的天花板全部都发霉了,后面越来越严重,延伸到卧室天花板上面。


图片


黄女士表示,发现天花板发霉后,第一时间,她就找到了楼上业主了解情况。


图片



重新粉刷后   天花板再现霉渍


黄女士表示,后续物业也介入帮忙,将家中发霉的地方全部擦掉了。结果让她没想到的是,没过多久,霉点又出现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黄女士家卧室、客厅包括墙面都有成片不同程度的霉污,用手一擦甚至会在墙壁上留下较为明显的痕迹。


图片


图片


黄女士说,在事情发生后,也找了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评估。工作人员表示维修费用在三千元左右。因这个问题她也与楼上业主沟通过,但是没有商讨出结果。


图片
黄女士

我希望楼上的房东,帮我把发霉的地方全部弄好,上面的防水也要弄好。



维修人员上楼勘察   目前已无漏水


记者介入后,联系上了楼上业主吴先生,他承认去年他家洗手池排水管破损确有水渗漏到楼下但事后他更换了管道并已做了防水,不应该还会渗漏。


带着疑问,记者和黄女士在物业工程师傅的陪同下上楼查看情况。工程师傅没有发现明显的漏水点,认为有可能是之前漏水沉积在楼板中,因天气原因反潮造成发霉。



记者帮忙协调    双方达成和解


现场,楼上的住户表示愿意承担一定赔偿责任,并给出了一个解决方案。


图片


随后,经过记者的一番沟通,楼上业主同意,在黄女士之前评估维修养护费用3000元的基础上,支付1500元的维修费,双方达成和解。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在此提醒大家,遇到问题,也需要换位思考,理性协商解决。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