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香火钱也敢偷?武汉一男子刚得手就落网
香火钱也敢偷?武汉一男子刚得手就落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3-01


悄悄潜入寺庙,趁四下无人之际盗取寺里的贵重物品,不料被护寺僧人发现。这说的可不是武侠小说里的情景,是真实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件。一起来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图片


2月18日上午,一名黑衣男子来到了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山风景区灵泉寺内,然而他进入寺庙后,既不烧香也不祈福,反倒是对庙里的功德箱表现出了非常兴趣。


图片


只见他从怀里掏出一个绑着绳子的板状物体塞入了功德香内,数秒后又拿了出来,迅速离开了现场。此时,寺庙里值守的僧人通过监控发现了这一幕,怀疑他正在盗窃功德箱内的香火钱。


图片


偷了三个功德箱后,没想到这黑衣男还不死心,又游逛到寺里的另一处大殿继续盗窃。不料当他来到寺庙斋堂时,被闻讯赶来的僧人团团围住。


图片


随后,龙泉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现场,从嫌疑男子身上搜出了2000元左右的香火钱,并收缴作案工具一套。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龙泉派出所辅警

犯罪嫌疑人用铁板缠了一圈双面胶,把双面胶撕掉后,这个铁板就具有了粘性。他将铁板伸到功德箱的缝隙里面晃一圈,香火钱就会黏在上面。



图片


据嫌疑人胡某交代,他去年工作没赚多少钱,过年期间回老家又花掉不少。年后回武汉时手头拮据,便动起了歪脑筋,算计着来庙里行窃。没想到,刚刚得手就被发现了。


图片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胡某第一次在这座龙泉寺里盗窃香火钱了。


原来,胡某2018年在龙泉寺盗窃香火钱被抓后,自认为是运气不好,所以打算再来碰碰运气。没想到,寺庙经过上次的教训后,已经按照民警的建议加装了监控设备。


图片


目前,胡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