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万科新房漏水 修了一年没效果!事发福州
万科新房漏水 修了一年没效果!事发福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3-01

本来期盼着搬新家,没想到房子漏水严重,开发商修了一年却没有任何效果。最近,福州市民余女士向福建新闻广播“新闻三剑客”投诉福州市仓山区万科翡翠里凤栖楼盘。

图片


余女士买的这套房子是1楼,开发商有赠送一个地下室。按照合同,原本应该在2020年12月底交房。在2021年1月的时候,余女士来到小区。但当时她发现,不仅小区外部道路没有修好,去往地下室的楼梯也没有。由于看不到地下室,当时,她和其他业主暂时没有确认交房。


图片

【2021年暴雨天气过后,地下室积水】


过了一段时间,开发商修了一座简易楼梯通往地下室。余女士再次赶到小区查看地下室,发现承诺的3米层高有部分没达标,走楼梯时头部还会碰到承重梁等问题。最终,关于层高问题业主做了妥协,只要求把楼梯整改一下,不要碰到头就行。到了2021年6月,余女士再次来到小区,不仅楼梯没改好,还发现了严重的漏水情况。


图片

【业主2021年12月31日拍摄


业主说,由于当时福州受台风影响降雨不小,而自己家地下室的漏水情况,在恶劣天气下越发严重,地下室整个泡了水,积水还外溢到了小区公共车库。对此,开发商表示会维修。可又过了一两个月,地下室依然存在水渍。余女士说,她咨询过一些专业的防水施工人员,他们分析,开发商进行的维修只是从房屋内部“打针”,这样根本无法解决外部雨水的浸入。


图片

【业主2022年2月28日拍摄


经过近一年的反复维修下,今年1月份,余女士再次来到自己新买的这套房屋,进入地下室后发现,不仅墙壁出现浸水,地面还留有部分积水。原本2020年底就可以交房,却因为地下室漏水问题和开发商耗了整整一年时间,导致余女士至今还没有签署交房文件。


图片

【业主2022年2月28日拍摄】


现在,余女士的诉求是,要求开发商快彻底解决地下室漏水问题,并由开发商出资邀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对整治情况进行验收。同时,余女士认为,自己应该以整改后最终交房日期为起始时间,开始缴纳物业费。


“新闻三剑客”在“福州万科”微信公众号上搜索发现,该楼盘的项目备案名为“万科瑧山花园”,开发商为福州市万弘房地产有限公司。3月1日上午,“新闻三剑客”将问题反馈给了福州万科客服热线,对方表示,登记后会在两个工作日反馈。“新闻三剑客”将继续跟进后续进展。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