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花钱美容致唇部感染 西安一女子千元套餐变万元消费
花钱美容致唇部感染 西安一女子千元套餐变万元消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3-02

预约的是价格1588元的美容项目套餐
最后却消费了19888元
事后回想起自己在美容店里的遭遇
赵女士越想越觉得难以接受


图片


据赵女士介绍,2021年7月,她在抖音上看到一个纹眉的广告,觉得效果还不错便添加了客服的微信,客服为她推荐了价格为1588元的“眉眼唇”三项套餐,她认为价格可以接受就交了定金,之后客服根据地址将她就近分配到了一家名为“伊璟美”的美容店。
 
2月24日上午,记者在该美容店楼下见到了赵女士,与她一同前来的还有两位女士,一位姓李,另一位姓王。据赵女士介绍,她们三个都在店里做过美容项目,之前并不认识,是在后续维权的过程中才熟识的。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她们三人在网上看到的是不同品牌的广告,各自添加客服后,却被分配到了同一家店。
  
记者从三位当事人口中了解到,赵女士最初预约的是1588元的“眉眼唇”套餐,最终成交价为19888元,李女士和王女士预约的都是398元的“纹眉”套餐,最终成交价分别为3488元和9988元。

图片

要求做预约好的美容项目
工作人员却推荐高价套餐
  
明明在网上预约的是低价套餐,为什么到店后的消费却远超预期?
  
赵女士向记者回忆道,她当时要求做1588元的“眉眼唇”套餐,工作人员便开始给她设计眉型,并在未经过她允许的情况下给她的眉毛上涂了白色药膏。“我也不知道她抹的是什么,涂上之后这一块整个就非常麻木了,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就像是喝了酒一样。”赵女士指着自己眉毛说。
  
“大约十分钟后,工作人员说我的皮肤是敏感肌,基础套餐可能不行,得做个好一点的,并给我推荐了3万多的套餐。我拒绝了之后她又叫来了另外一个女的,两个人一唱一和,说如果不做的话可能会留疤,还说3万多的套餐给我按成本价来算。”赵女士气愤道:“我当时相信了她们说的话,主要她们给我做了一边的眉毛,另一边还没做,我心里还是有点害怕,因为已经没法出门了,就按她说的做了,最后的成交价是19888元。”
  
另外两位当事人告诉记者,她们也有类似的遭遇。李女士称,她是和朋友一起去的,在设计眉型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一直给她们“热情”推荐各种套餐。王女士称,工作人员也是在已经开始操作之后,才向她推荐更高价格的套餐,她当时说自己没钱,最多只能接受1千多的套餐,店里的工作人员还怂恿她用花呗或者信用卡支付,“她们三四个人一起劝我,最后我用花呗支付了4988元,还借了我妹5000块钱”。

图片

做完美容项目后唇部感染
讨要说法时店家态度恶劣
  
本想做个一千多元的套餐,没想到最后花了快两万元。更让赵女士难以接受的是,做完之后不仅没有达到当初美容店承诺的效果,还导致她的脸严重感染。
  
“我的嘴巴当时感染的相当严重,全是疱疹和化脓物,上下嘴唇的分泌物粘到一起我嘴巴都没法张合,根本没法见人。”赵女士说:“我当时找过售后,售后说都有恢复期,让我等恢复。”
  
三位当事人告诉记者,她们认为该美容店存在诱导消费、虚假宣传等行为,之后也去过店里想要“讨个说法”,但是工作人员态度非常恶劣,并表示不会给她们退钱。

图片

店长称不能接受全额退款
记者协调后双方达成和解

图片

为进一步了解事实,记者跟随三位当事人来到伊璟美美容店,店内有多位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但当记者想要就此事进行核实时,店内无人配合,有的称自己不是工作人员,有的称自己新来的不了解情况。经电话联系,下午2点,记者见到了伊璟美美容店的店长。
  
伊璟美美容店店长称他们从未有过诱导消费或强制消费的行为,“首先,咱们每一位都是成年人,再者,我们每一位客户都有消费明细,而且也有个人签字确认消费的单子。如果对价格各方面有什么异议,或者需要去哪个部门,我们都会积极配合。”

图片  
针对店长的回应,赵女士反驳道:“他没有给我看明码标价的价目表,是在已经上了药的情况下才告诉我我不适合做这个东西的,完全不是他们说的这样。”
 
而面对当事人要求全额退款的诉求,店长表示他们不能接受,但是愿意协商,“毕竟所有项目已经做了,如果想一分钱不花,我觉得也不符合逻辑。”
  
经过华商网记者的协调,双方达成和解。最终,该美容店退还赵女士18300元,退还王女士7910元,退还李女士3000元。

图片
  
西安市经开区未央路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该案例中的这种营销模式,是先在网络平台上有一个推广,消费者看到广告后会联系广告发布者,发布者会根据消费者的位置推荐就近的美容院。大家一定要理性消费,便宜不要占,要选择有资质的、合法的美容机构。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