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南宁一乘客乘扶梯时身体突发不适摔倒 幸好有他们
南宁一乘客乘扶梯时身体突发不适摔倒 幸好有他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3-02

3月1日,广西南宁地铁3号线邕武路站发生惊险一幕:一名乘客在搭乘扶梯时突然向前倾倒,重重地摔在扶梯上,身体无法动弹。情况发生后,其他乘客迅速按下扶梯紧急按钮并积极帮助,地铁公安值班辅警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幸运的是,医护人员到达后确认摔倒乘客无生命危险,随即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南宁晚报惊险!南宁一乘客乘扶梯时身体突发不适摔倒,幸好有他们......视频号
3月1日7时40分左右,科园东站派出所邕武路站值班辅警执勤过程中,听到C出入口站厅平台传来乘客寻求帮助的呼喊,当即循声前往查看,在扶梯下方看到一名女性乘客躺在地上,有受伤情况。见此情形,执勤辅警立即联动车站工作人员携带医药箱一同处置。
在检查过程中,值班辅警向其他乘客了解到,摔倒的女性乘客在搭乘下行扶梯时突然踉跄了一下,随即向前倾倒,重重地摔在扶梯上。看到紧急情况发生,周围乘客立即做出反应,有的帮忙按停扶梯并向站内工作人员呼救,有的帮忙将乘客扶至安全区域。在救助过程中,站务员、民警、辅警各司其职,以最快的速度开展受伤乘客救治及送医。
图片
地铁公安、站务员对摔倒乘客进行救助

经初步检查,该名乘客头部受伤严重,身体无法动弹,意识模糊,情况十分紧急。值班辅警第一时间拨打了120。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民警了解到,受伤乘客是在下扶梯的过程中身体突发不适导致摔倒。十几分钟后,救护车到达现场,医护人员检查乘客身体,没有生命危险,随后将乘客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温馨提醒

地铁公安提醒广大乘客,在扶梯发生意外情况,应及时按停位于面对扶梯方向右手边的紧急停机键可按停扶梯,地铁站配备有简单医疗救治物资,有需要可联系站务人员求助。行动不便的情况下,出行可乘坐无障碍电梯,降低意外风险。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