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济南一住户家50多瓶“飞天茅台”不翼而飞!更离奇的是这个
济南一住户家50多瓶“飞天茅台”不翼而飞!更离奇的是这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3-03

济南一居民家50多瓶茅台被盗,

涉案价值25万左右,

民警介入调查,


图片


近日,济南龙洞附近的一居民报警,称其家中十多箱,共计50多瓶飞天茅台被盗窃,总价值25万元左右。接到报警,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受害人存放茅台的地方门锁并没有被破坏。

民警调查发现,报警人家装的是密码锁,家中茅台被盗,密码锁却没有遭到破坏。而知道密码的人,除了报警人的家人,还有保洁、司机六七个人。

图片

图片


经过民警一一排查,发现在这六七个人中,受害人的司机赵某的嫌疑最大。因为有人反映,受害人的司机赵某工资不足五千元,但他消费大手大脚,经常出入高档场所。


图片

图片

但是当民警对赵某依法传唤询问时,赵某却矢口否认自己盗窃过老板的茅台酒,不过经验丰富的民警通过一句话,打开了突破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民警加大审讯力度,赵某终于承认了自己盗窃老板茅台的犯罪事实。


图片

图片

民警在赵某的床下搜出了六瓶被盗的茅台酒,其他的酒去了哪里呢?


据了解,嫌疑人赵某已经在受害人家打工十年了,受害人对赵某也非常信任。每当老板需要用酒,总是派赵某回家取酒,赵某不但知道老板家的密码锁密码,对家中的情况也非常了解。


经过审讯,赵某交代,他从20215月份开始通过“老鼠搬家”的方式往外偷盗老板家的茅台酒。一开始,他只敢偷一两瓶,后来开始成箱往外搬,最后将老板家仓库里的酒搬空了。

图片

犯罪嫌疑人赵某,39岁,德州齐河人,据其交代,由于他跟着受害人时间比较长了,对受害人的作息非常了解,所以经常趁着受害人出差的时候进行盗窃。

图片


盗窃得手后,赵某就会在网上迅速寻找买家,将茅台酒卖掉。那在这段时间里,赵某的老板就没发现一点异常吗?

原来,受害人存酒的仓库比较隐蔽,平时他也很少进仓库查看,就在2021年12月,受害人的对象曾来过仓库,但没有发现异常。直到今年2月14日,受害人需要用酒的时候,才发现仓库里的茅台酒不翼而飞了,他怀疑茅台酒被盗,便报了警。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赵某八次潜入受害人家中,共盗窃53瓶茅台酒,销赃后所获赃款都被他挥霍一空。

后经民警审查,赵还曾偷过一瓶1升装的茅台,但他觉得不好储存且担心暴露,便将酒倒进了下水道,而这瓶1升装的茅台价值六千多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经被历下警方刑事拘留。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