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一边照顾植物人丈夫 一边撑起整个家!贵州这名女子谱写了一段感人故事
一边照顾植物人丈夫 一边撑起整个家!贵州这名女子谱写了一段感人故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3-03

在榕江县

有一位朴实的农村妇女

一边照顾植物人丈夫

一边靠自己双手撑起整个家

谱写了一段温馨感人的故事


图片


林泽珍今年52岁,有一儿一女,原本她和丈夫一起做点小本生意,家庭幸福。可是天有不测风云, 2017年,丈夫因脑溢血成了植物人。


图片

图片

榕江县乐里镇三联社区村民 林泽珍:自从他老爸生病之后,我一人在撑起这个家,卖点辣椒、卖点瓜子维持家里的生活。


图片


女儿已经出嫁,儿子还在学校念书。林泽珍卖掉了一栋木房,用作丈夫的治理费用,由于还需要给丈夫补充营养,她又四处借钱给丈夫买营养品。随着自媒体的兴起,林泽珍看到有老人在直播带货,她也试着学了起来,女儿也回到她的身边帮忙。


图片

图片

榕江县乐里镇三联社区村民 林泽珍:直播间的人虽然不多,但是我每一天都可以出一些小单,单量不大,可能是一单有几毛1块钱的利润这样,也给我们家带来很大的帮助。


图片

图片

林泽珍的女儿 李林梦:妈妈把我们养大,挺不容易的,现在我爸爸生病了,她现在非常努力、非常用心的去照顾我爸爸,这么多年,我爸爸还恢复得很好的。



每天,林泽珍要照顾丈夫的饮食起居,非常辛苦,有时候帮助丈夫清洗嘴巴时,她的手都会被咬出血,但她无怨无悔。


图片

图片

榕江县乐里镇三联社区村民 林泽珍:我抱他老爸上楼之后,我就让女儿还有女婿在这里帮我看一下店,我把他老爸照顾好,同时又做抖音、带带货,继续把我的抖音做好,只有我们努力的话,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