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昆明地铁将发行免费进站票 部分车站增设呼叫铃
昆明地铁将发行免费进站票 部分车站增设呼叫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3-03

最近,昆明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发布了"2022年地铁服务质量承诺",今年将会发行免费进站票,在站点增加呼叫铃,同时改造部分车站卫生间


图片


据了解,此前免费乘车人员进站乘车时,在客服中心查验证件后,需要先通过安检,再到免费专用通道进站乘车。发行免费进站票后,符合免费乘车条件的乘客,不用再折回免费专用通道,不仅节省了时间,乘车也更加方便。


图片


昆明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客运一部客服专业负责人 马莹婷:“实现发行‘免费进站票’功能,符合免费乘车条件的乘客,可在客服中心查验证件后,领取免费进站票,持票通过安检进站乘车,以提升乘客乘车体验。”


图片


免费进站票的使用人群和发行时间,将另行公布。同时,各地铁站还将增设呼叫铃,当乘客遇到困难时,能够快速找到工作人员咨询求助。


图片


昆明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客运一部客服专业负责人 马莹婷:“我司计划在昆明地铁既有运营线路(不含4号线),部分车站客服中心、售票机及其他有需求的位置增加‘呼叫铃’,第一时间为乘客提供帮助,让服务更舒适更贴心。”


图片


此外,2022年,昆明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还将对地铁1、2号线首期工程、6号线一期工程车站34个卫生间进行全面翻新,提升卫生间设施服务质量。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