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千万排屋“装”不下去 据说邻居都在投诉
千万排屋“装”不下去 据说邻居都在投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3-25

施先生在杭州萧山买了套联排别墅,目前在装修。他说最近因为空调外机怎么摆放的问题,和物业有争议,对方索性不让他的施工队进来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施先生买的这套联排别墅,地上三层,地下两层。他说花了1100多万。室内装的是中央空调,一大一小两台空调外机,被安装在他家二楼的露台上


图片


施先生:“(去年)六月份的时候,他们管家还是工作人员路过看到,说你们外机装在这里,管子打孔都暴露在外面,孔的位置有点难看,后来经过跟他们协商,外面就把孔的管线,用外墙颜色相似的包起来,看起来基本就看不到。”


图片


施先生提供了去年6月底和管家的聊天记录,管家当时说“外机这样放着应该问题不是很大”,“设备间不用搭了,就直接这样外机放着”,他认为,物业那会是认可了空调外机摆放的位置。可最近,物业又找上他,说是有人投诉。


图片


施先生:“说我们这个空调外机会对着他们吹,会造成很大的影响。他说你们这个空调外机这样装是不对的,必须要整改,不整改就给你们停工。以前我的空调,所有的走线,都还没有完全定型,那如果要整改,大半年之前在做什么,而且是经过你们许可的。”


图片


施先生说,现在空调所有的接线都接好了,也做了调试。挪位置,一是对空调有折损,二是会产生额外的费用。他愿意把外机转个方向,靠墙对着自家露台吹,可物业这边还是要求他和其他邻居一样,把外机装到一楼的花园上


图片


施先生:“空调外机放上面的话,你要把花园一半的面积占掉,同时上面还要加一个两米多的罩子,这花园也就这么大,它正好把厨房的视线都挡住了,我们买排屋看中的什么,就是一个花园,对吧。”


图片


科尔物业杭州世纪外滩客服中心 朱经理:“其实我们的管家可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对这个问题的认识,只是给他一个建议,事实上他也没有采纳我们管家的建议。我们管家让他靠边放,他也没有采纳我们管家的建议。我们物业对小区的整体管理,你打个比方,买了别墅排屋,我愿意装哪里装哪里,这个小区就乱套了,包括我们外立面,门窗、阳光房,我们全部是统一管理的。”


图片


朱经理说,为了小区外立面的整体美观,联排别墅的空调外机要求统一安装在一楼花园。她出示了施先生家的装修现场交底内容明细,其中就有二楼露台摆放空调外机的情况,上面写着“要求整改,方案待定”。装修管理协议里也有一条:不得在非预留位置安装空调室外机


图片


科尔物业杭州世纪外滩客服中心 朱经理:“他这个中央空调(外机)属于构筑物,装在那里应该要事先到我们物业报备的,批准后才能装到那个位置。而且多次、一而再提醒他,现在是业主,周边的邻居都在投诉他。” 


图片


空调外机的风力有没有达到影响邻居的程度,施先生认为还得打个问号。朱经理的意思是,整改完成后,才能让施先生家继续施工装修,双方决定再讨论讨论。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