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广西柳州西环路小偷猖狂偷电瓶 视频拍下全程
广西柳州西环路小偷猖狂偷电瓶 视频拍下全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3-25

3月24日,一段小偷疯狂偷电瓶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记者走访核实,得知视频的发案地点,位于柳州市河西路西环大酒店附近。

图片

南国今报广西柳州 #小偷猖狂偷电瓶,多名路人从旁经过视频号

从视频可以看到,案发时间在3月22日晚11时36分。四名男子一前一后,先后驾驶两辆疑似油狗的车辆前来。


四人都带着黑色鸭舌帽和黑色口罩,其中两人穿黑色外套,两人穿米色外套。路边人行道停着三辆电动车,四人来到现场后,其中两名男子下车,对其中两辆电动车下手。一名男子暴力破坏电动车坐垫,把坐垫重重地丢弃在地上,一边卸载电动车上的电瓶,一边东张西望,看似有些慌张。作案得手后,又将丢弃在地上的电动车坐垫,重新放上电动车。


图片

视频截图


11时39分,两名身穿米色外套男子,合伙鼓捣一辆电动车,看似打开座包有些难度。11时40分,座包得以打开,两人将电动车内电瓶搬上车。一分钟后,四人驾车逃离。


记者看到,整个作案经过持续5分钟,期间有多名路人从旁边经过,无人制止偷盗行为。


图片

视频截图


从视频里的环境来看,有网友推测发生在柳州市广场路。3月24日下午,记者来到广场路进行现场询问,发现视频画面出现的停车线、垃圾箱、灯笼等细节,与现场环境并不相符。辖区派出所也表示,并未接到电瓶被盗警情。


随后,记者多方核实,得知这段视频的发生地,位于柳州市河西路西环大酒店附近。


目前,辖区派出所已接到报案并介入调查。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