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福州小区升级改造 居民却都高兴不起来
福州小区升级改造 居民却都高兴不起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3-25

近日,福州光明桥商贸城六号楼的不少居民向栏目反映,说小区正在进行综合改造,这本是一件好事儿,却让大伙进出都战战兢兢的。

图片


图片
老旧小区改造中
居民反映“寸步难行”
图片


图片


住户们表示,小区目前没有一条完整的道路可供通行,原本的地面上铺满了碎石,还有不少凸出的管道口,给他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影响。


图片
商户

我店面在这里没办法出行,有的货重的话没办法抬出去,电动车也不方便,你看这样坑坑洼洼的,损失一天也是几百块。人都不敢进来,也怕人万一摔倒,我们没办法负责。


图片
居民盼施工方提供“便道”
图片


对居民们来说,施工方一下子把所有路面都破碎,而不是采取分区域、逐步修建的方式,让他们很不理解。


图片
居民

老旧小区改造都是一片片做,等这边弄好了,那边再开始动工。现在这样都没有考虑到我们居民。

全部都挖了,你又不修一点路给人家走,怎么行驶呢?没办法行驶。
图片
居民


居民们希望,施工方能够明确工期,让大家有个心理准备,另外,施工方也不能埋头干,要想想措施方便大家出行。


图片


小区6号楼的居民表示,小区原本有三个出入口,前段时间被封闭了两个,现在开放的出入口离6号楼最远,大家希望能够再开放一个出入口。


图片


图片

施工方:将修整临时便道

预计4月上旬铺设水泥

图片

在采访过程中,施工方福建中方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来到了现场。施工方解释,因为整体地块不大,分区域硬化更花时间。


图片

因为涉及到电力、通信、监控的控线、煤气燃气的管线,我们几方协商,大家把管道埋好之后,这几天马上砌路沿石了。应该在下个月的10号左右就可以铺水泥了。

福建中方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


经过现场的协调,施工方提出可以把6号楼与3号楼之间相连的地面进行修整,方便居民出行。


图片


图片
社区:将监督工程进度
协调双方矛盾
图片

对于居民想要开放小区中间出入口的诉求,记者也前往瀛东社区了解情况。


图片
瀛洲街道瀛东社区党委副书记 林雅芬

我们是接到通知:所有小区只能留一个出入口,我们进行封闭。我们也派工作人员下去解释了一下疫情防控需要的这个工作。


记者也告知社区当天现场的协商情况,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他们也会督促施工方做好铺设临时便道的工作。


帮忙后记


老旧小区改造,是民生工程,改造完成之后也能给小区环境带来极大提升,居民受益。在此,我们也希望双方都能够互相协调配合,互相多一些理解,确保改造顺利完工。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