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黑龙江牡丹江一女子跳楼轻生 生死瞬间被一把抱住
黑龙江牡丹江一女子跳楼轻生 生死瞬间被一把抱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3-26

3月24日15时,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

林口县消防救援大队119接警中心接到报警,

有一女子要轻生跳楼。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黑龙江总站


接到报警后,

消防部门迅速派出救援人员前往现场。


图片


牡丹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林口大队兴林街消防站 站长 王文超

这名轻生女子站在八号楼四楼外楼层相接的外沿处,这个外沿非常窄,大约只能容下半只脚的宽度,并且这个外沿距离窗户向下,大约有一米左右的距离,轻生女子通过重心后仰,双手撑墙,勉强维持站立,并不停地颤抖。



为防止女子发生意外,消防救援人员在楼下快速支起救生气垫,在周围设置警戒,疏散无关群众。


图片


经过现场侦查发现,轻生女子所在房间的门无法打开。经协调,公安部门联系开锁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无声开锁后,消防救援人员爬行进入房间抵达轻生女子所在窗台的卧室门口处。在女子欲跳的瞬间,迅速冲进卧室一把抱住轻生女子,迅速转移至室内安全区域,成功将其救回。


图片


女子被消防救援人员抱进屋内后,情绪依然激动,经过在场的人不断安抚,女子情绪逐渐平复,身体没有大碍。


花一样的年纪,

应该是对未来的生活

充满阳光和期待,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让这个女孩做出了如此冲动的举动,

不管怎么样,

都不能用结束自己的生命来对待,

你的人生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向前看,

克服所有的挫折和困难,

美好的未来在向你招手。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