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贵阳女子花7千多“变美” 结果从美容院做进了医院
贵阳女子花7千多“变美” 结果从美容院做进了医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3-27

家住贵阳市白云区的吴女士
是一个爱美的人

两个多月前
她在朋友的介绍下
去一家美容院做了祛斑的项目
结果变美不成
反而付出了痛苦的代价

图片

3月26号上午,

为了这个花钱

让自己受罪的美容项目,

吴女士找到了

给她做祛斑的美容师袁女士,

双方一见面就发生了争吵。

图片


吴女士说,其实自己脸上的黄褐斑并不是太多,但是为了追求完美,她还是花了七千多元做了祛斑。

图片


1月30号

吴女士在贵阳市经开区一家美容院

做了祛斑美容

双方也签了协议

上面也特别备注了做完项目以后

还要配合擦配套的修复产品

吴女士就能拥有一张干净的脸

图片


但是在做完项目20天以后,吴女士发现自己居然烂脸了。发现脸颊红肿严重甚至出现溃烂以后,吴女士赶紧去了医院皮肤科,医生告诉她就算治好,也会留下疤痕。


图片

脸颊出现问题以后

吴女士就立刻联系了美容师袁女士

并提出要去其他地方进行修复

要袁女士承担这笔修复费用

图片

由于吴女士当时做祛斑的那家位于经开区的美容院已经关门,她和美容师袁女士就约在了白云区附近见面。但是双方的沟通并不顺利,对于吴女士的脸颊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袁女士并没有直接回答。

图片

图片

美容后一天                          美容20天后

争吵之中

袁女士离开了现场

无奈之下

吴女士报了警

民警通过电话向袁女士了解了情况

图片

电话中袁女士说,她已经在为吴女士的脸进行修复处理,至于赔偿问题她无法满足由于双方一直无法协商,民警建议吴女士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反映,或者通过司法途径解决该问题。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