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公交车线路调整 站牌信息却未更新
公交车线路调整 站牌信息却未更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01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广东韶关惠民北路市妇幼保健院门口的公交车站牌信息有误,他原本乘坐33路公交车打算到良村站下车的,但公交车却不经过五里亭大桥了,耽误了出行。



记者来到惠民北路市妇幼保健院公交车站,发现这里的33路车行车路线上确实有良村这个站点。在附近居住的市民告诉记者,33路车很早之前就更换了路线,但是这里的站牌却一直没有更新,有些不经常来这边坐车的市民很容易就会坐错车。


图片

市民:

好像去年十一月份开始改的,以前(终点站)是到五里亭碧桂园那边,后来改了去韶州公园。


图片

随后,记者来到33路公交车的终点站韶州公园站,记者仔细对比了一下站台上的路线信息,发现这里的33路车线路与惠民北路市妇幼保健院的33路车线路确实有所不同,两者从市妇幼保健院站至原市委党校站路线一致,但是往后的浈江区检察院站、良村站、碧桂园凤凰城站,则改成了北江实验学校站、市福利院站、惠民北市场站、无线电五厂站、奥园小区站、塘湾站和韶州公园站,也就是说,33路公交车不再行经五里亭大桥。


图片


记者随后将情况向市粤运汽车有限公司反映,相关负责人称会立即派人处理并更换新的站牌信息,预计这两天就能完成更新,保证市民准确出行。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