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南宁一男子恶意拖欠57万余元薪酬 法院今日开庭审理
南宁一男子恶意拖欠57万余元薪酬 法院今日开庭审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01

去年12月,《新闻在线》报道了这么一起案件:广西金凯皇家娱乐有限公司的法人黄某强,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今天上午,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


图片


金凯皇家KTV是南宁市江南区一家娱乐会所,2019年底,公司法人黄某强因拖欠员工工资潜逃外地,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2021年12月13日,潜逃一年零十天的黄某强,在江苏省连云港被当地警方抓获。2021年12月21日,黄某强被警方押解回到南宁。据黄某强交代, 金凯皇家KTV在南宁市江南区经营了五六年之后,就因为经营管理不善导致关门歇业,拖欠50多名员工工资共计57万元。


图片


涉嫌嫌疑人黄某强说,“人家做工都不容易,都要生活,这个是理解的,道歉是必须的。”


在今天的庭审现场,公诉机关依法审查查明,被告人黄某强作为广西金凯皇家娱乐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从2019年中旬开始陆续拖欠员工李飞等50人工资共计572847.23元。黄某强所留电话号码一直无法联系,并于2021年10月5日销户,劳动监察部门、公安机关无法联系黄某强配合调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六条的规定,公诉机关提起公诉。


图片


公诉人说到,“被告人黄某强以逃匿的方法,逃避支付劳动者的劳动报酬,数额较大,经政府有关部门责令支付仍不支付,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六条之一,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鉴于案件复杂、涉案金额较大,法庭将依法择日宣判。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