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两根肋骨受伤!汽车硬闯停车场 保安被撞住院
两根肋骨受伤!汽车硬闯停车场 保安被撞住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01


昨天下午

昆明市春城路上海沙龙小区停车场

一名保安被车撞倒在地

导致该保安人员两根肋骨轻微骨折

那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图片


从视频上可以看到,一辆白色汽车横停在停车场入口,一名保安躺在车头前。


图片


停车场工作人员:“就是这样挡着,他就往前撞,然后就把我们保安撞倒在地。车主又换一个地方,我又挡在这儿,又直接撞在我身上了。他看实在进不来了,下车关了车门就走了。”


图片


该名停车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小区目前有地上和地下两个停车场,地上停车场只针对业主免费停车,而地下停车场则是计时收费。而事发当天,视频中这辆SUV的驾驶员,就想要强行闯入地上停车场。


图片


停车场工作人员:“昨天那个车是没停车牌的,我们的保安按照业委会的规定,不准他进。他硬是要进,我们的保安就拦着,就把我们的保安撞倒在地。”


图片


随后停车场其他工作人员报了警,派出所、交警都赶到了现场调查处理,将被撞的保安送到就近医院治疗。


停车场工作人员:“昨天去医院检查,诊断报告说有两块肋骨不全性骨折,医生建议修养一个星期再去复查。等伤者各方面都修养好了,复查好了,由伤者决定要怎么处理,关于驾驶员我们肯定希望依法依规处理。


目前,肇事车辆已被暂扣,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