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昆明这个小区里“下雪了”?原来是纸片雪
昆明这个小区里“下雪了”?原来是纸片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03

都说孩子静悄悄
必定在作妖
家有“神兽”
监护人一定要打起精神啊

小朋友在家里化身破坏大王
撕纸玩耍是让不少家直呼头疼
图片

然而4月1日下午,昆明湖七里香小区的两个小朋友,直接站在自家飘窗台上、向窗外撒纸,玩得是不亦乐乎。但这场“纸片雪”让邻居担心不已。

图片


李女士:“下午1点20分左右的时候,突然一下看到旁边像下雪一样飘下来东西,一去看就看到好多纸从隔壁栋的窗子那里飘下来,就看到有两个小孩子在那撒纸玩,撒了好长时间。”

图片


从市民李女士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两个小朋友站在家里飘窗台上,一人守着一个窗户使劲儿扯出纸张抛撒到窗外,由于楼层比较高,撒出窗外的纸张洋洋洒洒、随风飘落。

图片


李女士:“超级多,楼下面都有。不仅是丢到小区里,旁边马路上全都是。因为小朋友如果你不控制好,万一他可能这次丢的是纸,如果不及时去教育,下次万一丢的是利器打到楼下的人。”

图片


随后,记者来到昆明湖七里香小区6栋楼下看到,路面上的纸片已经不见了,只是在绿化带内及墙角位置还散落着少数纸张,看上去都像是家里用的抽纸。

图片


记者随即又来到小区物管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下午接到小区业主投诉后,他们就立即到现场查看,在6栋居民楼周边的小区路面、绿化带里都散落着不少的纸屑。

图片


小区物管工作人员:“我们就去现场带着保洁的大姐跟我们这边的秩序维护员进行了现场的清理,大概有两塑料袋,就是家里面用的抽纸之类的。可能小孩觉得抽了撒下来好玩。”

图片


物管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时,6栋高层的两个小朋友仍在向窗户外撒纸,他们立即去到该业主家中、进行了劝导制止。

图片


小区物管工作人员:“是两个比较小的孩子,老人可能照顾的时候没关注到这种情况。我们小区里、电梯里都有粘贴禁止高空抛物的提示,在家里也跟老人他们沟通了,像这种也是高空抛物。这种情况也还是多引导一下家里面的孩子。”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