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酒店营业第一天突然停水停电?俩“房东”闹矛盾 承包方被误伤
酒店营业第一天突然停水停电?俩“房东”闹矛盾 承包方被误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04

陈女士是贵阳市观山湖区

一家酒店的负责人

4月1号

是她的酒店正式营业的第一天

原本以为是开业大吉

没想到营业的第一天

酒店就突然断电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图片


贵州玖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 余功正:你不付我钱,我就要断你电,断你水,还要把门都给你关了。你不可能不付钱,在这做生意吧,对不对?


图片

图片


画面中僵持不下的三方

正是陈女士和她的两位“房东”

他们之间到底有什么纠葛

事情还得从一个月前说起


陈女士说,今年3月,她从贵州永椿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法人李春手里,承包了这家酒店。今天是正式营业的第一天,没想到就遇到了令她措手不及的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泳椿泉温泉酒店 负责人 陈女士:(下午)5点过几分,他就把电停了。当时有两个客人在电梯里面,就把我整得有点着急。我们这边工程部的人员去把客人安全救出来了。

图片


陈女士说,虽然客人被安全救出,但烦心事才刚刚开始。因为此时整个酒店只有大堂,还有些光亮,沐浴区、娱乐区和住宿区都是漆黑一片。那么,酒店为什么会突然停电呢?陈女士认为,这事跟李春和房东之间的经济纠纷脱不了干系。


图片


图片


泳椿泉温泉酒店 负责人 陈女士:我现在通过他们来现场讲的,了解这个情况是他们欠房租,好像就是欠房租的原因。他(房东)是安排了一个电工和一个工作人员过来,让电工去把电给停了。


原来

这家酒店虽然是陈女士

从李春那里承包过来的

但李春并不是酒店的产权所有人

他也是从贵州玖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租赁的酒店


图片

图片

图片


泳椿泉温泉酒店 负责人 陈女士:这个事情我觉得不管怎么说,那是他们之间的事情与我没有关系。作为李春来说,他应该对我的协议负责。原房东断电的事,他不通知我就莫名其妙这样子弄,我觉得对我们来说,这事情他们这么办反正不合理

图片


陈女士告诉记者,由于断电时酒店正处于正常营业期间,这导致很多客人办理了离店手续对酒店的经营造成了严重影响。现在她只希望三方能坐下来协商此事,尽快恢复供电。晚上七点左右,另外两方的负责人来到了酒店。可三方还没说上几句,就争执了起来。


图片







图片


贵州玖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 余功正:从上个月18号19号开始到现在都没有付钱,各种理由没有付,物业费水电费加起来可能有240万左右

图片


贵州玖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法人余功正说,李春在2019年就和他们签订了合同,租用房子用于酒店运营。可从去年李春自己经营酒店期间,到现在又把酒店转包给了陈女士,这笔欠款公司至今都没有收到。


图片

图片

图片


贵州永春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 李春:我们找他一直协商,疫情期间经营困难,找他多次协商沟通,他都天天逼这个房租钱。这个也是没办法的,不是我们故意不去交,动不动就把这个电停了。


在李春看来

他交不上租金

并非只是自己经营不力

这其中也和贵州玖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租出的房屋

缺乏配套设施有很大的关系


图片


贵州永春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 李春:整个大关城市花园没有配套的消防设施,我们不具备经营的条件。欺骗了我们,导致我们后来建了消防水箱、消防设施设备,才能正常的营业。耽误了一年的时间,所以我们欠他的房租也是事出有因。


对此,余功正则表示,这栋酒店大楼在去年的十一月份,就通过了消防验收。这次断电,只是为了让李春把租金付清。对于陈女士开业第一天,就被断电的情况,他也做出了解释。

图片

图片


贵州玖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 余功正:我们昨天发了通知,昨天通知是发给前台的,前台经理都收到了。


在现场

记者也尝试从中协调

但三方始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

为了帮助陈女士解决问题

记者咨询了律师




图片


贵州秉尙律师事务所 律师 陈庚:首先我们肯定是不赞成断电的方式来解决纠纷的。但是这个也得看她承包的承租户和原房东的之间的合同是怎么约定的?当初里面的违约条款是如何设定?这一点要她继续去落实。但是我们认为如果是她承包的这一方和原房东之间的合同约定,是承租人违约造成现在原房东采取这个情况的话。那么她作为承包方,可以向这位承租人主张她合理的诉求。




陈女士表示

她将通过法律途径

维护自己的权益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