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孕妇路边临盆 医护人员和路人10分钟搭起“爱心”产房
孕妇路边临盆 医护人员和路人10分钟搭起“爱心”产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04

前几天 

贵州不少地区天气依然寒冷

但发生毕节的一件事

却让人倍感温暖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3月31号下午两点左右

一名女子急匆匆地跑进了

毕节市柏杨林街道卫生院

大声呼救称:

有孕妇在路边临产 情况十分危急

图片


毕节市七星关区柏杨林街道卫生院医生 李雪:我来不及穿白大褂,迅速地抓起两双手套,叫同事带上我们的一次性产包,马上到现场。

图片


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

发现产妇已经开始临盆生产

如果不尽早处理

很容易引发母婴感染、大出血等情况

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

现场很快搭起了一个临时“产房”


图片


图片

图片

毕节市七星关区柏杨林街道卫生院医生 李雪:孩子已经掉出来了,胎盘还没有出来,然后我迅速给她做断脐处理。整个过程在同事们的配合下,大约花了10分钟左右的时间。孩子的哭声也还可以,反应也还可以。后面同事拿着担架,就把大人抬回卫生院,把孩子抱回医院,迅速进行保暖、上氧气。


图片


原来 孕妇当时在家人陪同下

正在赶往医院 不料中途临盆生产

出生的孩子才7个多月 属于早产

目前 孩子在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

接受全面检查 母子平安

图片

产妇家属  杨女士:现在大人和小孩都平安,非常感谢柏杨林医院的医生。

毕节市七星关区柏杨林街道卫生院医生 李雪:作为一名专业的医务人员,擅长急救处理。我觉得不仅是发自内心的,更是一种职业的本能。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