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车位“团购” 的秘密 他们如此解读
车位“团购” 的秘密 他们如此解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04

杭州余杭崇贤辰贤江南院的业主反映,近日收到物业管家的微信通知,说剩下的车位要打折出售,跟他们购买时相比,差价最高相差12万左右,他们接受不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杭州辰贤江南院业主 金先生:“2019年4月摇号,买了这里的房子,然后买了车位,当时买的是二十万元一个。”


图片


业主金先生介绍,小区一共五百多户人家,有四百多个地下车位,他们买车位的时候,价格基本上都在二十万元一个。最近,物业管家在业主群里通知:经公司特批,车位开始销售,购第一个车位原价上调5000元;购第二个车位6折;购第三个车位5折;购第四个车位4折,活动截止时间4月30号,5月1号起恢复原价。后面还有括号注明:不限购,仅限负二层车位,先到先到。


图片


杭州辰贤江南院业主 金先生:“类似于团长,拼团的方式,团长可以不限购,买50个、30个、100个都可以,大家一起拼团来买,相当于就4折多一点点,据我了解的话,也就是8万2到8万4这样的一个价格。”


图片


有业主给记者看了一张截图,说是有业主已经成功拼团,在3月27号那天,花了83300块钱买到了一个车位。


杭州辰贤江南院业主 金先生:“你这种4折‘腰斩’价、‘跳楼’价这种,我接受不了,真的接受不了。(但是这个给人的感觉是市场行为。)我觉得这不是纯粹的市场行为,你说杭州的房子有4折拿出去卖的吗?没有。(车位,不是房子。)车位4折的,我是看新闻没看到过,哪个小区有4折去卖车位的,差价12万,我接受不了。”


图片


目前部分以二十万的价格购买车位的业主,都表示无法接受这么大的差价。小区物业是开发商的前期物业,负责人不愿多说


上海路劲物业杭州辰贤江南院服务中心 负责人:“我现在一句话都不说,可以吗?我休息一下行不行?我身体不舒服。(那这个车位是开发商来卖,还是咱们物业来卖?)我现在休息一下可不可以,我一句话都不回答,不好意思,请出去一下。


图片


社区和街道的相关负责人也陆续赶来小区,准备开闭门协商会议


杭州临平崇贤街道前村社区 莫副主任:“这个嘛由开发商来解释他们的行为,突然打折降价,也听一下他们的说法、想法。(开发商也来吗?)开发商在上海,可能会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因为他们总公司是在上海。(那开发商的负责人电话你有吗?)我没有。”


图片


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后来向记者反馈,目前开发商上海路劲远洋已经同意,暂停目前的车位销售方案,等过一段时间后,开发商会派专人从上海赶来杭州公布新的销售方案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