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7旬老人遛弯绊倒摔成骨折 责任谁来负?
7旬老人遛弯绊倒摔成骨折 责任谁来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05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七十多岁的邓大爷,在所居住的小区周边遛弯儿的时候,突然脚上踢到了什么东西,导致身体失去重心,整个人摔到在地。这一摔,邓大爷受伤不轻。

图片


事情发生在4月2号下午三点多。邓大爷家住在永川区凰城御府小区。当时,他就在小区周边这条马路上转悠,摔倒在地之后,老人迟迟没能回过神来。直到家人闻讯赶到现场,邓大爷才被送到了医院。经过诊断,老人的肋骨和眼眶部位,都已经骨折。

图片


从公共视频当中可以看到,老人在走路的过程中,左脚明显被什么东西给绊了一下。大家判断,这是因为路边原本设置了路桩。而路桩被撤了之后,路面上的螺丝钉没有清理干净。


图片


邓大爷的家人说,事情发生后,他们向永川凰城御府的物管反映了这一情况。物管公司在最开始的答复是,这些路桩的设施和他们没有关系。邓大爷一家又联系了当地市政部门,同样也没有结果。而邓大爷的家人调取公共视频的时候看到,在老人摔倒之后,物管公司才派人处理了道路上残存的那些铁钉。

图片


在记者的陪同下,邓大爷的家人又再一次来到了凰城御府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向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工作人员承认,老人摔倒的地方,也就是小区周边的商业街,也是属于物业在管理的。

图片


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是清明假期,负责人目前都没有值班,他们也只能先把相关情况向上汇报,等到假期结束后,再和邓大爷一家协商和沟通。

图片


对于此事,田小江律师表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要判断道路路桩的设置、产权单位该不该为老人受伤这事儿承担责任,主要依据相关各方各方有没有过错、有多大过错。


图片


律师表示,老人摔倒,也有自己没观察清楚周围环境的原因,自己要负一定的责任。但相关单位在清理路桩时,没能把螺丝钉清除干净,留下安全隐患,对于老人受伤这事儿而言,存在相应过错,应当也为此承担一定的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