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密恐慎入!大群蜜蜂聚集居民阳台
密恐慎入!大群蜜蜂聚集居民阳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05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小区楼下的业主,在小区公共区域的花园里里饲养了上万只蜜蜂,这些蜜蜂时不时飞出蜂箱,窜到楼上居民家中,这让家住合川卓然假日之城小区的不少业主很是担忧。

图片


家住小区10栋7楼的业主李女士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前几天,她在阳台晾晒衣物,突然一群群蜜蜂黑压压一片从窗外飞了进来,她顿时吓得赶紧往屋外跑。


图片


 到底是哪里飞来的蜜蜂?李女士后来在小区发现,原来是10号楼底楼的一位业主,在小区后花园的墙壁上悬挂了一个长60公分,宽30公分的蜂箱,里面饲养了密密麻麻的近万只蜜蜂。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女士说, 这两天她只要一开窗户,就会有数十只蜜蜂飞进家中,发现蜜蜂窜进居民家中的,还不止李女士一人。

图片

图片


 采访中底楼的业主张师傅也来到现场,他告诉记者,这些蜜蜂是他饲养的家蜂,一般不会主动伤人,更不会飞到楼上居民家中。

图片

图片


 当630和第1眼记者拿出业主拍摄的视频时,张师傅表示,这几天可能是正在给蜜蜂换桶,更换了蜂王,蜜蜂飞到7楼居民家中,只是偶然现象。


图片


对于楼下业主的解释,饲养的蜜蜂不会伤人的说法,小区居民们并不认同。

图片


采访中,小区物业人员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居民小区不允许饲养蜜蜂,小区物业也多次向底楼业主下发搬迁蜂箱的整改通知书,可对方就是迟迟没有整改。


图片


采访中,饲养蜜蜂的张师傅也表示,他将尽快把蜂箱从小区搬走,消除小区蜜蜂扰民的担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彭俊杰)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