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她投诉“矫正”问题 牙医妻子说“纠缠”
她投诉“矫正”问题 牙医妻子说“纠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09

谷女士反映,她在一家诊所矫正牙齿,出现了问题,多次找诊所协商都没结果。后来医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她的照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这家诊所开在杭州东新路世纪联华购物城里面,叫诺洁口腔。


图片

谷女士说, 之前在别的地方做过牙齿矫正,但咬合不好,2019年年底,找到诺洁口腔做二次矫正,费用两万八。这里有位武医生,之前是杭州一家三甲医院的科室主任。去年3月份,她摘掉了钢牙套,之后一直戴保持器。


图片


谷女士:我发现我的人中是有点偏的,右下嘴角也是有点下垂的,2021年4月份,我做颞下颌关节的核磁共振,发现我左侧的关节盘有结构性移位了,我就一直在找他, 我希望他能够承担,他应该承担的责任。


图片


谷女士拿出一份报告单,影像诊断为:双侧髁突前移,左侧关节盘可复性前移等。她说这是矫正造成的,多次找诊所要说法都没结果。更令她生气的是,4月初,那位武医生连续发了两条微博,用了她的照片。


图片

图片


谷女士:说拒绝40岁女病人的勾引,然后被其讹诈,他第一条微博是这样子的,后面就是有一些评论,就是这么刺激的,他说,又老又丑又胖,然后有图可见,然后又发了一条微博,就是我自己当时戴着钢牙套的照片,发出来了。 


谷女士说,照片上的眼部被遮挡了一部分,但熟人还是认得出来,武医生所发的内容,完全属于污蔑。


图片

谷女士:没有医德,完全没有医德,侵犯了患者的隐私,他应该受到行政处罚,他不是光删除微博,他要向我赔礼道歉。


找到诺洁口腔,门上着锁,这时候,谷女士说看到了那位武医生,她边喊边跑追到了商场外面,但对方并没有停下来。


图片


谷女士:就那个人,就那个人,就他,干什么啊(武医生妻子:干什么啊,不要脸,不要脸, 她发撩骚信息给我老公,你不要拍,没有任何事实,污蔑恐吓,我找出来,我给你找出来,你不要脸,我找出来给你看)(让你老公作为当事人出面说比较好)(武医生妻子不用说,没什么好说的)这不是我发的武医生妻子不要脸)。 


图片

图片


这位女士说,她是武医生的妻子,之前对着丈夫的手机拍下了这个聊天页面,内容只有一段话,丈夫并没回复。谷女士说,这不是她发的。


武医生的妻子:(能不能把你丈夫聊天记录,调出来)我现在调不出来的,如果你说我们是医疗纠纷 没有问题,那你去起诉我们,你去做医疗鉴定,该怎么赔我们都会赔,但是她不去做鉴定,她就纠缠我老公。


图片


谷女士提供了武医生的电话,对方在电话里回应,谷女士之前在微博发布了对他不利的内容,他正准备采取法律途径维权。记者在谷女士的微博上看到,确实有一些跟武医生有关的内容。武医生还说,谷女士的行为严重影响到了自己的生活。


图片


杭州诺洁口腔诊所 武医生:在我给她治疗的时候不断地发一些,我想你了,有的时候非常过分,一天发个两三次,我想你了,这样的撩骚信息给我(那你微博上发布图片信息)发布的图片,如果她觉得侵权,可以去告我,我只是希望大家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所有的东西,我们走法律途径,该起诉的我们会起诉。 


图片

图片


谷女士给记者看了部分聊天内容,她强调,跟武医生聊天都是关于牙齿矫正,没有发过其它内容。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