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很壮的“大侠”上门 她说当时步步惊心
很壮的“大侠”上门 她说当时步步惊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09

小吴姑娘在杭州萧山租了一间房子。4月3号,门锁打不开了,她在网上叫来一个开锁师傅,说是很不情愿地付了890块钱。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小吴在宁安大厦租的房,说是当天正要搬进来,钥匙插进去却打不开房门。她就在美团上找到这家“开锁大侠”,团购了一张A级锁开锁券,花了78块钱。


图片


小吴:他说78是卧室门的开锁价格,说防盗门就是100块钱,100就100吧,然后这个人就上来了,说你这个开不了,要撬开,撬开要200块钱。


小吴说,对方逐步加价,她心里挺没底的。


图片


小吴:就一套弄下来多少钱,这句话我问了不下十遍,他每次都是敷衍我,搪塞我,每个环节的时候,他说是说一步一步确认价格,但实际上每次都在敷衍我,他说一两百吧,两三百吧。


撬锁是200块钱,撬开后,因为锁芯是断的,这时候,对方提议要换锁了。


图片


小吴:你这个只能用380的锁芯,我当时已经不想给了,他就开始游说我了,就说服我,他说我这来一趟,肯定把你弄弄好最好呀,说的语言可能没什么威慑力,但他一个大男人,那么壮,坐在这里,手里弄了一套工具,又不肯走。


小吴说,到这里还没结束,对方提议最好再更换一下门把手。


图片


小吴:说到门也不好开,我又开始害怕了,(门把手多少钱)门把手260,这个门把手,我是可以淘宝搜图的,搜图识别,搜过来,这个是80块钱,加上锁,整个一套是88块钱。(记者:那现在是840)对,现在840,最后他又要了50块钱服务费。(记者:可以选择报警)那时心里想的是,我可以找美团反映嘛,可能可以把这笔钱追回来。


小吴通过支付宝,转给对方890块钱,对方没有核销美团券。采访时,宁安大厦的保安也上来了,听完小吴的遭遇,保安师傅也觉得纳闷,既然已经选择了换锁,为什么还要另外收开锁费呢?


图片

图片


小吴认为,这家“开锁大侠”不仅乱报价,还重复收费。她和记者反复拨打开锁师傅的电话,都没打通。记者给对方发了短信,没有收到回复。在美团平台上,可以直接电话咨询这家“开锁大侠”。


图片


美团开锁大侠 工作人员:肯定是开锁是开锁,换锁是换锁的价格,(记者:这个不是成套的吗)不包含,都没有包含的。你到店里面买苹果13,说网上苹果13便宜,还多了,对不对,你到那你说网上那么便宜 ,你买过就给人家退啊?谁会给你退啊?价格都是明码标价,上面都说了很清楚的。换的是那种超C级的,师傅也跟她说了,只有这种可以用,你当时也可以说,我不换这种,人450的,给她便宜到380,她同意要换。


图片

图片


小吴:美团说愿意补偿我355,我问过对商家的处理,他说会对那边进行20天的降权处理,就20天内。别人搜换锁,可能搜不到这家店了,但是这家店还会继续存在,他们也会继续合作,所以我觉得美团也有问题,他们没有对这种商家,进行合理的惩罚。


美团客服专员:现在给用户的赔付,主要是出于,她整体的一个体验角度出发的,(记者:那你们有没有联系过开锁公司)目前我这边还没有联系,稍后我们会去联系核实。


图片


正常开锁,换锁要多少钱?我们咨询了一家开锁公司的师傅。


某开锁公司:光开锁的话,80块钱,如果是单换锁芯,开锁加换锁一起的话,120块钱,(记者:门把手要另收费吗)那跟门把手没关系的,一般就是锁芯坏,要么就是锁体坏了。(记者:上门费还要收吗)就是你只要开锁,就收80块钱,但是你要换,要看什么东西坏了。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