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重庆一小区白蚁泛滥难根治 居民很头疼
重庆一小区白蚁泛滥难根治 居民很头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11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最近,江北区菲尔小城的居民发现,小区内出现了大量白蚁,想要赶走这些家伙,却并不容易。


图片

图片


从业主李女士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白蚁密密麻麻,爬满了地面。李女士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她的房子是前两年才装修好的。结果去年,她就发现了白蚁,当时简单喷洒了一些药进行了处理。今年白蚁又出现了,而且情况愈发严重,家中卧室房门、落地窗缝隙、阳台外墙等地方都出现了白蚁的身影,一些木质材料也已经被掏空。

图片

图片

图片


采访中,630和第1眼记者发现,小区内不止一户人家出现白蚁,一楼邻居李先生家也深受其害。李先生说,由于白蚁啃食,他们无奈之下只有将卧室房门全部拆掉。业主们担心,白蚁的肆虐,会带来更大的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图片


业主李女士表示,由于连续两年出现白蚁,业主们已经将这一情况反映给小区物业,但物业只安排人员用杀虫剂简单处理了一下,并没有根治。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630和第1眼记者找到物业公司,负责人蒋女士表示,开发商对小区的白蚁防治有15年的服务期,小区2008年交房,现在正处于有效期内。去年收到小区业主的反映后,他们就将白蚁受灾情况进行了统计,上报给了地产公司,至于地产公司派来的工作人员是如何处理的,他们也不清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物业蒋女士说,接下来他们会紧急对这一批白蚁进行处理,并统计相关情况,上报给地产公司,看如何根治。采访中,630和第1眼记者也将此事反映给了石马河街道景园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联系物业公司,核实相关情况,督促这一问题的解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陶宇   实习  苏洪尘)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