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11岁男孩疯狂转账7万元 期间数次挂断反诈中心电话
11岁男孩疯狂转账7万元 期间数次挂断反诈中心电话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12




3月25日,河南焦作的梁女士称自己11岁的儿子在家上网课时玩手机,加了一个陌生网友,听信对方忽悠,参加了一个“双倍返利”活动,然后孩子拿着她的手机就给骗子转账,持续了五个多小时,有时候隔几秒就是一笔。


图片


期间河南省反诈中心民警给孩子打了四次电话,告诉他遇到了电信诈骗,但是骗子威胁他挂断民警的电话,不然就不给他退钱,害怕的他后面两次直接挂断了反诈民警的电话。


图片


等梁女士发现过来拿手机的时候,孩子还在给对方转账付款,前后5个多小时共转给骗子7万元。目前,焦作警方已经受理此案。


提醒各位家长

赶紧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带着孩子一起学习反诈知识

下面是五种常见的诈骗套路

小朋友们一定要谨防电信诈骗哦



五种诈骗套路,谨防受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位小朋友

陌生人发的二维码一定不能随意扫

链接也不能点哦

要立刻告诉爸爸妈妈

同时

家长们要做好自身手机支付的安全措施

谨防骗子利用孩子为其转账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