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免密支付要小心!男子两三分钟被扣一万三
免密支付要小心!男子两三分钟被扣一万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17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最近,家住江津双福的章先生遇到了一件怪事,自己明明没有消费,但微信零钱却被扣了一万三千多元。


图片


这些扣款信息,是章先生4月14号收到的。账单显示,两三分钟的时间里,章先生消费了一万三千多。经过查询,章先生发现,这些钱是通过微信与“苹果商店”绑定的免密支付,支付给了一家游戏公司。


图片


对于这些扣款记录,章先生是一头雾水。章先生说,他原先有一部苹果手机,早在半年前就卖掉了,随后就一直在使用一部安卓手机,期间没有登陆过苹果ID账号。章先生怀疑,自己的账号被人盗刷了。因为自己卖旧苹果手机的时候,并没有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也没有在旧手机上退出苹果ID。


图片


章先生把情况反映给了苹果客服,客服查询后表示,他们对章先生的苹果账号进行了核查,没有显示异常,这几笔消费行为也是正常的。

图片


对于章先生的疑惑,苹果客服表示,会在48小时之后,给出最终的处理结果。


图片


章先生还在等待苹果公司的回复,同时,他也会向警方求助。我们也提醒市民,现在手机就是钱包,在处理自己旧手机的时候,一定要将数据抹掉,解绑相关的支付工具,以免造成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彭俊杰)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