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10万多买的车位,竟然只有1米7?后备箱门表示有点紧张
10万多买的车位,竟然只有1米7?后备箱门表示有点紧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20

2018年

赵先生以十万零六千的价格

购买了一个隔壁小区的停车位

去年拿到车位时

赵先生却发现

这个车位太矮了


图片


车位没法用 车主欲维权


赵先生:“本人身高一米八六,这个车位最低处,仅到我眉毛这里。平时拿取行李的话比较不方便,还比较危险,中大型SUV根本就无法停放。”


图片


在赵先生的车位正上方,铺设了一个宽一米左右的排风管道,导致赵先生的车位最低高度仅有一米七。


赵先生表示,自己购买车位时停车场还未建好,所以只能根据布局图纸选择车位。


图片


在图纸上也并未标注此车位的高度,只是标注了一个进风机房。发现问题后,赵先生立即找到开发商协商。


图片


赵先生:“一开始是要求他们提高管道的间隙,大概提到一米八一米九左右,后来他说已经完工了成本过高,就拒绝了。后来他们提出了一个方案,说是和我们家签订一个租赁协议,以一元的价格租赁二十年。” 


正当赵先生以为协商妥当可以签署协议时,却被告知由于开发商公司内部发生了人事变动,不能签署之前所说的租赁协议,但可以签署一份赠予协议。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图片


赵先生:“租赁协议就签订不了了,签订的是一个赠予协议,但是赠予的是人防车位,但是人防车位的产权一半归国家,一半归开发商的。所以(开发商)是没有权利进行赠予的,所以这是不合法不合规的。” 


据了解,人防车位产权不属于业主也不属于开发商,产权属于国家。不能办理产权证,也不能进行出售转让。


赵先生表示,为避免车位后续出现产权纠纷问题,所以他们并未接受开发商的提议。


图片


但开发商却表示,目前只有这一种解决方案,所以时至今日赵先生的车位问题仍未解决。


随后,记者去到了该小区的物业公司,并联系上了车位销售方中梁城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记者对话中梁城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这件事情我们也一直在跟公司上报,等公司有决策后会联系业主。据我所知,这个业主并不是我们的业主,他是其他小区来买的车位,所以我们还要追究一下。”

“那销售也是你们内部的问题。”

“对的对的,因为现在也一直在跟公司汇报情况,但是公司没有一个明确的回复。”


图片


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公司近期人事变动,许多事情都还在交接过程中,下一步他们会继续跟进。


记者对话中梁城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因为他不是我们的业主,按道理来说,他是不具备购买能力的,没有权利。因为这个情况您也不用担心,如果确实公司决策了,这个东西(车位)不能卖,或者怎么样,该退我们还是会退,接下来怎么处理我们还是会怎么处理的。而且您车位出现这个情况,您也是有车位可以正常使用的,又不是说您进不去或者怎么样。”


图片


赵先生表示,下一步他将等待开发商公司的决策,必要时也会走法律途径为自己维权。


图片

8099999记者报道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