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耍朋友送了贵重礼物 分手后男方想讨回
耍朋友送了贵重礼物 分手后男方想讨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25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通过网络认识了女朋友,结果交往几个月就闹掰了。50多岁的老黄有点不甘心。他认为,女方应该把恋爱期间收到的贵重礼物都应该退还回来。

图片

老黄今年50多岁,和前妻离异多年,但内心从未放弃对爱情的渴望和追求。几个月前,老黄在网络交友平台,认识了一位年龄相近的女士。

图片

两人感情很快升温,还约了线下见面。老黄说,每次见面,他都会送一些礼物。比如今年2月14号,老黄就购买了一些黄金首饰。

图片

老黄还说,他曾经向对方送过皮草大衣、网络直播用的声卡等等比较贵重的礼物。前后一共花了大约2万多元。

图片

老黄以为,两人会最终步入婚姻殿堂。上个月,双方因为一些琐事产生了矛盾。最后,女方拉黑了老黄的交友账号。老黄的电话、微信,全都得不到回应。

图片

今天上午,老黄来到了沙坪坝。他说,两人的第一次见面,就约在这里。女方应该住在附近。他希望能在这里碰到对方。老黄徘徊了好几个小时,始终没能见到女方。微信、电话,如石沉大海。

图片

采访中,记者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女方电话,结果发现号码成为了空号。因为无法联系上女方,记者没能听到她对于相关情况的说法。

图片

如果老黄所说的都是事实,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他有权向对方要回所赠送的礼物吗?田小江律师表示,首先,老黄需要有确切的证据,来证明女方收受了他所赠送的这些礼物。否则,就难以向女方提出返还礼物的诉求。

图片

律师表示,即使老黄提供了证据,也得按照具体情况,来进行分析。如果能够认定当时男方送礼是以结婚为目的,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彩礼,在金额比较大的情况下,双方不能结婚 ,老黄就有权要求女方返还。但如果不是彩礼,就会被认为是赠与。只要受赠方接受了赠与,赠与方就不能撤销赠与,不能要求返还。

图片

恋爱虽甜美,赠与需谨慎。赠与方不该以金钱和贵重的礼物,来作为表达和衡量感情的尺度,受赠方也不应该把婚恋当做获取财物的途径。只有真心和真诚,才是通往幸福的根本。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