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两次未遵守约定引学员不满 中公教育已退款
两次未遵守约定引学员不满 中公教育已退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26

 (来源:受访者)

信网4月26日讯 (首席记者 杜杲燃)“合同约定的是45个工作日内退款,但已经超期了还没给退。”近日,刘女士反映,她申请退款通过之后,中公教育两次拖延,一直没给她退款。对此,中公教育售后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一直按照合同约定执行,根据学员的申请要求,会向北京总部汇报,由总部排单进行退款。据了解,目前,中公教育已经给刘女士退了款。

2021年,刘女士在市北区的中公教育报名学习,后来不打算继续学习,就申请了退款,2022年1月27日,中公教育方面通过了她提交的退款申请。按照双方合同约定,中公教育应在45个工作日内,给刘女士进行退款。

“已经超期了,一直没给退款。”刘女士说,时间已经超过了45个工作日,但中公教育一直没能给她退款,为此,她进行了投诉,中公教育方面回复称会在4月13日24点前付款。“到了4月13日,我仍然没收到退款。”刘女士说,中公教育连续两次违约,她要求尽快退款。

此外,刘女士还表示,除了她之外,其他学员也遭遇过中公教育到期未退款的情况,在刘女士提供的截图上,信网看到,确实有其他学员也反映过中公教育超过45个工作日不给退款。

4月25日,信网根据刘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就该问题联系到了中公教育售后。据售后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学员的申请退款要求,售后方面会提交给中公教育北京总部,并催促总部尽快排单退款。该工作人员称,因中公教育分部较多,可能申请退款的学员会比较多,因此不排除总部排单退款会出现延迟的情况。

随后,信网又接到了另外一名工作人员的来电,该工作人员否认了延迟退款一事,她表示:“公司一直按照合同约定执行。”

对此,山东照岳律师事务所的胡克壮律师认为,中公教育是否因内部原因而延迟退款与学员无关,双方既然已经在合同中约定了退款期限,就应该遵守约定。“如果存在违约行为,学员有权按照双方约定追究其违约责任。”

4月25日,刘女士向信网反馈,中公教育已经给她退了款。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