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账号永久封禁 “滴滴”提到“红线”
账号永久封禁 “滴滴”提到“红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27

邹师傅在杭州开网约车,说是去年3月,因为另一名司机误操作,导致他的账号被滴滴出行永久封禁了,他不服气。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邹师傅目前在别的网约车平台接单。他介绍,去年3月份,他的滴滴出行账号被封禁。在此之前,他已经在滴滴平台开了四五年车,也算是平台的老司机了。


图片


邹师傅:“晚上9点钟,去机场排队,有好多一起跑车的朋友,把手机放在(引擎)盖上面,一排手机,中间弹出来一个,验证口罩的照片(弹窗),我朋友以为是他的手机,就拿起来拍掉了,就是因为这么一张照片,它就认定我把账号外借,或者说是我非法绕开人脸,然后就把我账号永久封禁掉了。”


图片


邹师傅说,当时大家的手机都开着接单页面,没有锁屏,所以那名朋友就用他的手机完成了操作。现场试着用他的账号接单,提示已经停止给他派单了,停止原因有两个,一个是“账号出借他人,停止全部服务资格”,还有一个是“其他安全违规,暂停全部服务资格8天”


邹师傅:“这个违规,是我跟客服沟通的时候,说了一些比较冲突的语言,比较消极的语言,那么它又把我的账号,接着封禁了八天。”


图片


邹师傅说,账号被封这一年来,他一直在向滴滴客服和业务经理申诉,都没有成功,也试过重新注册账号,因为前一个账号已经绑定了身份信息,还是无法接单,所以跟客服沟通时,情绪激动了点,封禁八天的处罚他认,不过前面那个处罚,他现在还是不服气


邹师傅:“车里面的监控都能拍得到,是谁在开,他们也能看得到,也有录音,他们都能核实得到,如果说不是我本人在开,他们把我封禁了,证据拿出来,我也无话可说,但是每一笔订单都是我服务的,我记得很清楚,他(朋友)是九点钟左右拍的照片,过了一个小时,我就接订单走掉了,而且接的是老余杭那边的。”


图片


时间已经过去一年多,邹师傅说当初的车队群已经解散,那位朋友他联系不上了。关于账号被封禁,邹师傅找到了平台的相关规则,说是驾驶员如果采取拍摄屏幕或照片等手段进行车辆核验,来逃避平台检查,将暂停服务7到30天,情节严重的,永久停止服务


图片


邹师傅:“这一条项目,我是不认可的,因为没有做这些违规的东西,所以说我就一直在跟客服那边沟通,在跟我们服务经理那边沟通。”


滴滴出行 客服:“如果您是需要申诉,我会帮您申诉到申诉专员,一到三个自然日给您回复到本机号码,请您耐心等待,可以吗?(邹师傅:他们给我回复,但是我所问的问题,他们没有一个人会给我回答的,回复过来,就是跟机器人一样的。)那这边我帮您去反馈一下可以吗?等待专员回复您,一到三个自然日。”


图片


滴滴平台后来给出的回应是,经过多次核实,确认司机使用非法手段验证人脸识别,触犯了平台红线。邹师傅不认可,表示会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