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教练车驾驶位竟探出一只狗 什么操作?
教练车驾驶位竟探出一只狗 什么操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27

前两天

有昆明市民乘车经过二环快速系统时

看见一辆教练车驾驶室内

居然有宠物犬从车窗伸出了头

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


图片


驾驶位伸出狗头 危险!


从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一辆印有铁骑字样的白色教练车,正行驶在二环快速系统的右侧车道内。


图片


而在该车的驾驶室内,一只棕色的宠物犬,直接把头探出车外,此时车辆仍在向前行驶。


80999991


目击者认为,作为驾校教练本该以身作则,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树立优良的驾驶形象,可如此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却发生在教练车上,实在是让人难以理解。


为了了解具体情况,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铁骑驾校。


图片


铁骑驾校 副站长 郑铜柱:“这个车是我们铁骑驾校的车,教练员也是我们铁骑驾校的教练员,这个(行为)已经严重违反教学规定,因为教练车是一种教学车辆,不允许带宠物上车。”


图片


因为今天没有安排教学,记者在驾校里没能见到当事教练。不过,驾校副站长通过电话联系了该教练员核实情况,对方承认确有其事。


图片


郑副站长对话当事教练员:

“简单的说不是不允许你养狗,但是你这个已经影响安全操作了,因为狗在你驾驶室的位置伸到窗子外面,万一有个什么情况,狗再一闹腾你一分神怎么办?”

“是啦是啦。”


图片


铁骑驾校:驾驶员系驾校教练

妨碍安全行车将被处理


郑副站长说,当事教练是一名有十多年教龄的女教练,平时工作态度很认真、负责。当天趴在驾驶室窗外的,是她饲养的宠物犬。因为养了很多年,和狗的感情比较深,所以才将狗放在了驾驶位上。


但无论怎么说,这样的行为有妨碍安全驾校的嫌疑,而且也违反了驾校的相关规定,接下来会对该教练进行严肃处理。


图片


铁骑驾校 副站长 郑铜柱:“我们要按照教练管理的规定,要对她第一进行停业整顿,目前不允许再搞教学,第二就是对她进行两天的安全驾驶操作的培训。”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