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老旧小区改造 居民意见不同喊暂停
老旧小区改造 居民意见不同喊暂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29

老旧小区改造本来是一件好事,可是河北省衡水市广厦家园小区在进行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的时候,有一些居民却希望能暂停一下,因为小区物业在没有告知业主的情况下,要将小区原有的绿化变成停车位,这让一些业主难以接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居民们说他们之所以担心,是因为没有见到过广厦家园小区改造的规划图,为了核实情况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可是物业却说他们并没有参与改造。

图片


正当记者在物业了解情况时,居民们说施工方的人拿来一份小区改造后的效果图。

图片


在看到效果图后,居民的意见也是各有不同,有支持的也有反对的,为了能够解决问题,记者来到了衡水市桃城区中华大街街道办事处,在街道办的协调下,衡水市桃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工作人员也来到小区,两个单位一起听取了居民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承诺会重新调整施工方案。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方面是停车位紧张,另一方面还要保留一定面积的绿化,看来广厦家园小区的改造任务,还真需要相关部门动动脑,费费心了。据了解,目前住建局和街道办通过和居民们沟通,已经有了新的改造方案,希望能让大家都满意。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