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贵阳女子怀孕想结婚 男友“我还跟前女友在一起!”网友“明明是两个人的电影”
贵阳女子怀孕想结婚 男友“我还跟前女友在一起!”网友“明明是两个人的电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30

在贵阳工作的程女士

去年在某交友平台认识了一名男子

当她以为找到了真爱的时候

现实却给了她沉重的一击


图片

2021年10月,单身的程女士通过一款交友软件,认识了和她年龄相仿的男子李某。经过一段时间的网上聊天,两人互相萌生好感,于是相约在线下见面。


图片

程女士:

认识几个月后,今年三月十号他说要来见我。我在安顺,他开车去安顺见我。我们是通过抖音还有一个平台上面私信联系的,后来加的微信。


处于热恋中的两人

见面后立即确定了情侣关系

一个多月后

程女士发现自己有了身孕

程女士今年41岁

这个年纪怀上孩子

属于高龄产妇有一定的风险

她立即联系了男友李某

想借此商量两人的婚事


图片


图片

程女士:

我把怀孕的事情和他说,他就推三阻四的,就是不愿意结婚。我说你之前不是很想要个孩子吗?我现在怀孕了不是刚好吗?你为什么推三阻四的?他又说他的妈妈在住院,说他和那个女的还没分清楚。

程女士说,李某曾经有一个相恋八九年的前女友,之前他也明确说过已经和前女友分手了,现在听到李某这样的说法,程女士觉得很委屈。


图片

程女士:

我就是被骗了,我是以谈恋爱结婚为目的的。而且他说周二陪我检查,但是回去以后他就把我拉黑了,抖音、微信都拉黑了。

程女士告诉记者,李某的种种举动,都让她很受伤,没想到对方如此不负责任。


随后,通过程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拨打了李某的电话。


图片


记者:

你看你现在有时间过来一趟吗?


李某:

因为这两天我母亲在省医住院,我把她通讯录加上,我明天去找她。


记者:

你之前为什么把她拉黑了?


李某:

因为我上段感情没有扯清楚,她要是打电话过来,前女友又在旁边,我就有点怕。


记者:

你没有弄清楚为什么又和她在一起呢?现在她又怀了你的孩子。


李某:

我就是一时冲动。


图片


听到李某的回答,程女士的情绪变得激动起来。她认为,李某只是在拖延时间。


程女士:

问题是我现在信不过你了,我已经对你够善良了。你说没扯清楚,我也没去骚扰你。你说星期二我也一直等着你,我不知道你现在要耍什么花招,我已经不相信你了,我觉得我活着的意思都没有了。


经过记者的耐心协调,程女士同意再给李某一天的时间。等李某处理完手上的事情,双方当面沟通协商,处理她怀孕的事情。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