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找我买车打8折!”贵阳男子信了朋友的低价诱惑 结果崩溃了
“找我买车打8折!”贵阳男子信了朋友的低价诱惑 结果崩溃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04

2020年

贵阳的何先生

人介绍买了辆轿车

今两年过去了

一直没开上

贷款却要一分不少地还

这是怎么回事呢?

图片


何先生:我是2020年9月份在隆江汽车公司买的车,我当时刚回贵阳。我姐夫告诉我他有个名叫陈龙江的朋友在卖车,他先看下价格。

图片


何先生对比了一下

他要买的这辆车

4S店的报价将近110000元

而贵州隆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售价

仅仅需要89800元

优惠幅度很大

不由得人不心动


何先生:我就再跟陈龙江确认一下,优惠能不能做下来,可以的话就直接找他订了,他说可以。

何先生也没多想

就和这家公司签订了购车合同

交了31800元的首付款


图片

图片

何先生:他叫我填了一份金融申请表,我发给他以后,他说他们合作的银行在开阳那边,让我去找一个叫张坤的人办理就可以了。


何先生告诉记者,由于贵州隆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并没有贷款的资质,所以才找了张坤的公司来办理贷款。


何先生 :我跟隆江汽车公司签了一份合同,张坤跟我签的合同我没有签,他所提交的合同和收据都不是我本人签的。


一番操作下来,钱交了,购车合同签了,手续似乎已经一应俱全,新车到手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可谁知道,这一等就是两年多!


图片

何先生:不久后,陈龙江喊我到孟关一个物流园里面去提车,我和姐夫去了以后,他说今天尾款下不来,车拿不到,让我回家等。


这一等就是一个多月

何先生坐不住了

此时帮他办理贷款的张坤打来了电话


何先生:后来张坤又联系我,说我被骗了,被骗的不止我一个人。陈龙江说会解决,会把钱退给我们。


再一等就到了2021年年底,何先生突然发现贵州隆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陈龙江,联系不上了。


图片

何先生 :发现他跑了,我们去云岩分局立案,一直找不到陈龙江。贷款下来后我自己还了三个月的月供,因为这个事情丢了工作,没有经济收入,没有钱还月供。

图片


还不上月供之后,何先生就被贷款公司起诉到了法院。如今判决下来,还是需要偿还贷款。


图片

何先生:我作为一个消费者,没拿到车,首付款已经交了,该配合的已经配合了,款下来了他们没跟我讲,这些假合同我也不知情,最后被骗了他们才跟我讲,我不该承担这些责任。


记者也尝试联系陈龙江,不过此人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记者在企查查APP上查询到,贵州隆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是失信被执行人,还存在着经营异常的情况,而法定代表人陈龙江也被限制高消费。


图片


随后记者联系了帮助何先生贷款的张坤,张坤告诉记者,他也是受害者。


张坤  :陈龙江拿到车款之后,就拿去用了。我们去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报案,一直都没有找到这个人。他和我们公司签订合同,把资料提交到我这里,我们帮他(陈龙江)做代办,然后在中间收取好处费,平均一单收500元。


张坤说,他和陈龙江合作没多久,就出了这么严重的问题,他也十分郁闷,现在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图片

张坤:这件事涉及的金额很大,光是我知道的金额就超过了100万元。


现在何先生应该怎么办呢?记者咨询了律师。


贵州秉尚律师事务所律师程庚认为,何先生和金融公司的贷款合同是有效的,所以何先生需要偿还贷款。

图片

贵州秉尚律师事务所 律师 程庚:我们认为陈龙江有可能涉嫌合同诈骗罪,我们觉得如果何先生要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话,最好还是追究刑事责任。



面对这样的情况

何先生和张坤只能期待

公安机关尽快破案

挽回他们的损失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