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福州一女子胸部整形失败留下伤疤 医美机构方却称查不到她病历
福州一女子胸部整形失败留下伤疤 医美机构方却称查不到她病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09






阿琳:胸部整形后留下伤疤
身体和精神上受创伤



图片


福州的阿琳今年39岁,2021年她在久植因美医疗美容医院做了一次胸部整形手术,原本希望能让自己有更好的体态,却不料竟留下了明显的伤疤,甚至出现凹陷的现象。


图片


采访中阿琳一再表示很后悔,因为她并不是主动要做缩胸整形


图片
阿琳

刚开始是过去抽脂的,然后医院说他们做悬吊做得很好不留疤,也有给我看案例。


图片


阿琳说,手术并未像医生所说的那样顺利,且到现在都还有着严重的后遗症。


图片


事后阿琳与当时面诊的医生及介绍人都进行了赔偿沟通,但对方都只是以在恢复期为由,推脱了。

阿琳告诉调解小组,在去年久植因美的整个团队皆已搬迁至另一医疗美容机构,而当时阿琳手术的介绍人让她去搬迁后的医疗美容机构解决相关事宜。





相关医疗机构:阿琳不在机构就诊
但涉事面诊师来此工作


调解小组跟随阿琳来到了相关医疗机构,想要向阿琳的面诊师了解相关情况。由于迟迟等不到人,调解小组找到了医疗机构的工作人员。


图片


该名工作人员表示,阿琳并不是在机构内付款和手术,只是之前和阿琳接触过的面诊师来到这家机构。


而阿琳原先对接的久植因美医疗美容医院的负责人刘先生表示,不认识阿琳口中的面诊师和中间人。


图片


刘先生希望阿琳拿出病历等相关证明。


图片
刘先生

你可以提供一些相关的证据比如收款收据,病历等,如果是前面的债务,我们可以找前面的人,这很简单。


阿琳称只有当时在医院的付款记录,但是记者发现,付款记录上显示的却是一家名为福州美若星辰投资有限公司,而并非久植因美医疗美容。


图片





久植因美代表:查不到阿琳的病历

且刘先生说在医院的档案系统中并未查到阿琳的病历。


图片


调解小组现场拨打了阿琳面诊师的电话。面诊师在电话中明确表示,阿琳是在久植因美做的手术。





阿琳:要求赔偿后续修复费用

阿琳向久植因美医疗美容机构提出了十万元的赔偿。刘先生表示,需要阿琳提供进一步证明。


图片


由于阿琳无法提供医院的相关发票,双方协商陷入僵持。调解小组介入沟通,久植因美医疗美容机构的刘先生承诺会彻查付款去向,并于五一节开假后给予回复,确定责任后,他们再与阿琳协商后续的赔偿事宜,阿琳对此表示同意。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消费者在追求美的同时,千万别忘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对于此事的进展,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