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无印良品”老顾客 发现一根长头发“躺了很久”
“无印良品”老顾客 发现一根长头发“躺了很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11

柯先生反映,他一月份在无印良品买了薯条。四月份打开吃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一根头发。店里给的补偿方案,他不能接受。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柯先生介绍,手里这份已经开封的杯装薯条,是今年1月份,在无印良品杭州工联CC店购买的,当天消费的商品总价是68元,买的都是零食。这份薯条是4月16号才打开吃的。


图片


柯先生:“平常(无印良品)薯条我比较爱吃,经常会回购薯条,特别喜欢吃芝士味番茄味,还有当季出的限定口味,4月16号下午在家,肚子有点饿,刚好看到桌子上那一罐还没吃。薯条表面有点油脂,我是拿筷子去夹的,夹了两根后,我就把杯沿再往外撕一点,下意识地把头探进去的时候,在里面看到一根头发。”


图片


这杯芝士味薯条的生产委托方是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被委托方是海皇食品(天津)有限公司。薯条单价9元,净含量50克,保质期7个月。


柯先生:“头发是压在下面,不是在表面,上面还有薯条覆盖,头发也比较长,我觉得肯定不是我的头发,我那时候头发比较短的,头发的表面,会有些薯条碎末覆盖着,肯定在里面躺了很久,不是刚刚进去的状态。(薯条有没有外面的包装?)就是这么个包装,这里打开就好了。我在想可能是代工厂生产过程中,员工工人(头发)掉进去也有可能。”


图片


柯先生告诉记者,他经常在无印良品品牌门店消费,并提供了部分消费记录。通过无印良品的会员小程序可以看到,从2018年到2022年,柯先生每年都会到无印良品不同的门店消费,每次消费金额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购买过零食、护肤品、服装等多种商品。


柯先生:“(家里有没有监控?有没有看到撕的过程?)没有,从自身角度出发,我吃个薯条,肯定不(认为)里面有异物,用手机特地拍摄打开过程,大众消费者不存在有这种行为。”


图片


柯先生说,把情况反映给门店后,相关负责人给他的处理方案是退一赔十,他没有接受。


柯先生:“这个商品退掉,按照当时购买金额的十倍,补偿给我,我说不同意这个标准,食品安全法第148条规定,食品出问题,追加赔偿金不足一千块,按一千元标准来,我的诉求就是赔偿一千块钱。”


图片


无印良品杭州工联CC店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她无法向媒体作出回复。记者给无印良品方面发送了电子邮件,后来一名整合营销部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回复:薯条生产厂商资质齐全,生产符合相关标准,并有合格报告。愿意按照一赔十的标准进行赔付,因顾客拒绝且不愿提交商品调查,所以事情仍在协商处理中。针对无印良品的说法,柯先生也做出了回应。


柯先生:“我觉得这个东西三方一起,或者双方一起见证,提交相关部门或者机构,而不是单方面提交,因为这个东西到最后我是没有的。我还跟他们说,说有拿走检测也可以,在现有头发的基础上,我自行保留一小段,作为自身保存,其它东西给到他,这个方案给到他们最后,还是没有给我答复行还是不行。”


图片


记者也把柯先生的回复反馈给了无印良品方面。无印良品方面后来回复,已按相关部门要求提供了合格报告等材料,并对顾客就不良购物体验表达了歉意,愿意作出一定的慰问补偿。后续将调查问题原因,并及时向顾客反馈结果。柯先生反馈,店长同意赔偿他一千元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