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两万六”按了个遍 说好的“体验价”呢
“两万六”按了个遍 说好的“体验价”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11

有位小李反映,他到一家经常光顾的理发店做按摩,期间工作人员推荐了几个项目,最终花了两万多元,他觉得被套路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浙江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的天桥府小区外,有一家美容美发门店,招牌为纤手仲艺印象护肤造型。去年九月份,小李开始到这家店里消费,办过三百块、五百块的会员卡。今年二月份,他又购买了一张128元背部按摩两次的卡。3月23号,店员邀请他到店里按摩。 


图片


小李:“后来进来了五个女的,就给我介绍各种项目,她一开始说免费的,后来给我做了手部按摩、脚部按摩、颈部按摩,身上各种部位的按摩,过了一会儿她又推荐我办六千块钱的卡,包含这些项目的十二次的卡,然后一开始说的免费送的项目,变成了送你体验价,就是要收钱了,每一项从三百到五百不等,那天一共要两千多。(有没有问两千多不是免费吗?)我说了,后来又说送你体验价,改口了一定咬定体验价,我当时没有多说,当时害怕了,她们这么多人。”


图片


小李说,为了让“已经享受的按摩项目”更划算,他支付了六千元钱,购买了一个按摩套盒。后来对方又推荐了其他套盒项目,并建议他继续充值,升级会员等级。最终小李在一个小时内,共支付了26000元


图片


小李:“又用一样的套路,说免费送我体验,过了一会又推荐我办卡,又把之前送的项目,改成了送体验价,又要开始收费了。第二次是9800元。第三次是升级成钻石会员,以后剪头发都是三折,又让我继续充值。”


图片


小李告诉记者,第二天他去店里继续做项目,店里的工作人员还是推荐他继续办卡、购买套盒,他决定要求对方退款


小李:“以这种本来说免费体验,突然变成收费了,就是这种套路。”


图片


采访时,当天向小李推销产品的美容部经理不在,经过沟通,门店负责人通过语音进行联系,对方在电话中回应,没有跟小李说过“免费”


绍兴市柯桥区纤手仲艺印象护肤造型 魏经理:“128元只做肩颈的,他腰不是不太好,就跟他顺便提了一句,要不要做个腰?体验卡是不能一起做,他说做也可以,就跟他说体验价几百块钱,我们做腰是三百块钱。没有说过免费,我都可以发誓,我要说过的话我都可以全家死光,真的没有说过,给他说过要钱的。我们这边都是要签字的,后期不退不换的。”


图片


门店店长介绍,小李的父母之前也来店里协商过这件事,他给消费者的方案是,套盒已经打开,概不退还,属于会员储值部分的金额,可以尝试向公司申请退还。


绍兴市柯桥区纤手仲艺印象护肤造型 店长:“比如你接受不了(推销),我们在(服务中)不会对你做任何别的项目推荐,就是把你现在目前的东西做完。会员卡我这边可以跟公司协商,至于怎么处理还是先报,看怎么样处理。”


图片


小李打算,接下来再会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此事。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