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赣州停车”自动停车缴费卡为何无法使用了?
“赣州停车”自动停车缴费卡为何无法使用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11

近日,有不少市民反映,说最近江西赣州章贡区不少公共停车位在改造,他们之前办理的“赣州停车”自动缴费卡无法正常使用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市民钟先生告诉记者
为了停车时缴费方便
几年前他办理了一张
公共停车位停车自动缴费卡
但是前段时间
他发现那张卡无法正常使用了

图片

图片

市民 钟先生:原来我一停车,它直接从我卡里扣费,现在我看到我们路边停车又换了一个赣州智慧停车,它就用微信扫码付费,我们那些钱,肯定不只我一个人,我这里面还有一两百块钱,现在那个钱就不能用了。


图片

5月7号下午
记者在章贡区桃江路
梅江路等多条路段看到
马路边的停车位上
均装了智能停车管理终端设备
每一个车位前还有一个缴费二维码
这些停车位为何又要
更换加装新的停车收费终端设备呢?
带着疑问,记者来到了
市容环境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咨询

图片


赣州市章贡区市容环境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陆伦贵

该系统以安装泊位驻车板的形式管理停车泊位,通过谁使用谁付费的市场经济“价格杠杆”来疏导城市停车密度,提高道路泊位的停车周转率,遏制“僵尸车”长期占位的现象,把车位让给那些真正有停车需求的车主。

图片
据了解,很多以前“赣州停车”注册用户的账户上确实还有剩余金额,但由于目前章贡区范围内50多个街区、约3000个公共停车位正在进行停车管理终端设备升级改造,所以卡内金额暂时不能正常使用,对于这一点,用户不用担心,卡内剩余金额在新系统改造成完成后,会一并转入新系统的个人帐户内。
图片

赣州市章贡区市容环境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陆伦贵

大概周期是1个月,1个月后原“赣州停车”余额用户可在新系统中继续使用余额扣款功能,通过帐户余额支付停车费,届时我们将在“赣州停车”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新帐户登录办法。系统改造过程中,用户可通过直接扫码支付的方式支付停车费,对余额使用存在疑问可拨打服务电话0797-8689500进行咨询。

来源:赣州广播电视台《630播报》栏目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