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福州一小区电梯故障频发 更吓人的是这个
福州一小区电梯故障频发 更吓人的是这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11

近日,

市民兰女士通过“智慧海都”APP反映,

近两个星期,

福州泰禾金尊府小区10号楼

两部电梯经常出现故障,

她曾两次被困在电梯中

报警按钮形同虚设。


对此,小区物业表示,确实发生过人员被困的情况,目前已经启动电梯的全面检修,报警铃也已经调试通畅。



兰女士告诉记者,5月1日晚上8点多,她与丈夫从13层乘坐电梯下楼,但电梯突然卡在了12和13层之间。“电梯中没有信号,我按了报警按钮,也没有人回应。”兰女士说,当天她被困电梯时,只有等到外面的人来按电梯,才能发现电梯坏了。


昨日下午,记者来福州泰禾金尊府小区。小区10号楼内共有两部电梯。一名业主称,前几天的一个下午时段,其中一部电梯确实发生了故障,居民反映至物业后,很快就有人来修好了,这几天没有再发生问题。


图片

10号楼内的客梯


那么,小区内的其他楼栋电梯情况又是如何?记者前往17号、18号楼了解。

18号楼一名业主称,听说5月4日电梯发生了滑梯现象,从4楼滑到1楼,后来物业来检修了。


记者看到,18号楼电梯内张贴着通力电梯有限公司维保部出示的《电梯性能评估报告》,时间为5月5日,主要内容为损坏磨损的零部件已更换,确认电梯已恢复正常。

图片

18号楼内粘贴的《电梯性能评估报告》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服务中心了解情况,陈经理说,正在根据居民反映的情况进行全面检修。

“近日,小区内的电梯确有发生一些按钮失灵、电梯门有异物无法关紧这类情况,我们在接到反映后都及时处理了。”陈经理说,5月6日下午,物业查看监控后,发现有人被困在10号楼电梯,物业当天接到反映后,20分钟内就将被困人员救出来,电梯也恢复正常了。

陈经理介绍,关于业主反映18号楼电梯滑梯的情况,当天就请电梯公司进行检测,并更换了损坏的零部件。第二天在电梯内张贴了一张详细的电梯性能评估报告,让业主们放心。

关于“电梯内报警铃形同虚设”的说法,陈经理说:“可能是监控室的铃声太小了,或是有噪音干扰导致监控员没有听见铃声。”

随后,陈经理立刻联系了监控室,现场调试了10号楼的报警铃,并派人检修了其余几栋楼的电梯报警铃,直至能与监控室通畅对话。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