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太原保利和光尘樾置业顾问“热心”代办假纳税证明 背后到底有啥猫腻?
太原保利和光尘樾置业顾问“热心”代办假纳税证明 背后到底有啥猫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12

前几天,我们发布了一篇《太原保利和光尘樾:置业顾问“热心”代办假纳税证明,业主担心想退房……(视频)》的文章,引起了网友热议。那么,高先生没有太原市的纳税证明,也不符合太原市购房条件,是如何办理的网签手续呢?究竟是谁伪造了他《房屋产权申请书》上的签字?

图片


5月10日,记者再次来到保利和光尘樾售楼部,相关负责人却迟迟不露面。为了弄清网签流程究竟在哪个环节出了问题,记者和高先生一起来到太原市为民服务中心太原市房产管理局了解情况。

图片


太原市为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买房人递交相关材料后,开发商就将材料交给房管局进行网签流程,经过房管局内部三个部门登记、上传、审核后,就算是网签成功了。合同只是备案用的,备案科核对信息无误后打印合同,这属于网签未备案,等合同打完,买房人签完字交回来,属于备案完成。

图片


随后,太原保利和光尘樾售楼部现在的置业顾问答复高先生,《房屋产权申请书》和工作证明到底是谁提供、谁签署的,还需要进一步落实。如果高先生执意要退房属于他违约,需要承担总房款10%的违约金。而高先生对此并不认可,对于此事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来源:热线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