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这种广告 怎么能在小区电梯里放?”业主坐楼栋电梯觉得这幕太尴尬
“这种广告 怎么能在小区电梯里放?”业主坐楼栋电梯觉得这幕太尴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12

在小区电梯间里张贴广告

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

可是最近
家住长沙江山帝景小区的刘先生
告诉帮女郎
自家小区电梯间
出现的广告却让人大跌眼镜
乘坐电梯成了他的“噩梦”

图片

  当事人 刘先生:

最开始是跟我老婆一起乘坐电梯回家,当时这个广告应该是第一次投放。广告画面是一个妙龄女郎穿着类似比基尼的衣服,我说这是什么广告没看懂,看了三四遍后才发现原来是卖伞的广告,卖伞的广告为什么要穿得这么暴露,这种广告的创意居心何在?


刘先生质疑
小区电梯广告内容不雅
随后帮助记者实地陪同刘先生
进行了一个小测试

坐电梯从楼顶31楼一直到1楼
将近1分钟的时间内
电梯的液晶屏显示了
两次刘先生反映的不雅广告

这样的频率也是有一些多
让刘先生不能接受

  当事人 刘先生:

旁边五十米就是中学,每天上班下班跟我接触最多的就是学生。我一个正常的成年人都觉得这种现象令我产生身体和心理的不良反应,何况对于正在成长当中,心智并不怎么健全的中学生、小学生甚至是幼儿。

业主意见这么大

那广告该如何处理呢?
又该由谁来管?

图片
帮助记者陪同刘先生
来到小区物业了解情况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
公司会对这些有问题的广告
进行整改
并对刘先生表示了歉意

同时,以后会加强广告投放的管理

避免类似的事情发生

图片

图片
争议:电梯广告该不该限制
一些人认为,现在一些电梯里经常出现具有挑逗和暗示的广告,既会让乘坐电梯的成年人感到尴尬,也会给小孩子带来不良影响。

图片

也有部分人觉得,广告只要经过审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在电梯里进行发布也没什么,不宜求全责备。

律师说法

对于小区涉嫌违法的广告,业主可以向工商行政部门或者其他主管部门查询,核实其是否依法办理了审批手续,对违法行为进行举报,要求进行查处。其次小区内发布广告是需要物业管理公司同意的,小区物业对于一些低俗广告即使是不违法的,也是可以拒绝发布的,业主也是可以通过业委会和小区物业管理公司沟通。


帮女郎有话说
图片

近年来电梯广告凭借稳定的流量和更有效的抵达率受到广告投放企业的青睐,数量庞大的广告位也成为广告渠道商竞相追逐的蓝海。然而,电梯广告杂乱令人不适,广告内容简单粗俗无价值等现象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诟病。


客观上我们承认小区的物业管理方充分利用小区电梯间招揽商家的商业广告,可以为公司增加收入,补贴物业管理经费,同时也满足了部分有需要的小区居民的消费需求,算是一种多方共赢的事情。但是电梯广告一定要有边界,一要避免扰民,避免出现内容低俗不健康的广告;二是广告的收益支出账目要明细、公开,不能侵害小区居民的利益。


所以,小区的物业管理公司在选择电梯间广告乃至小区其他地方的广告时,一定要听取业主、业主委员会的意见,不能擅自做主。这样可以有效避免一些内容不健康、格调低下的广告进入小区。如果在商业利益和扰民之间出现了冲突,显然不能为了利益而纵容扰民,牺牲居民的利益。


有关管理部门也应当严格限制电梯内广告投放数量,以确保乘坐者的安全舒适;在内容审核上,应厘清权责,制定标准,加强监管,让每一块电梯的广告位都呈现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