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呼和浩特女子给网恋“男友”打钱 儿子发现不对劲
呼和浩特女子给网恋“男友”打钱 儿子发现不对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12

呼和浩特的刘女士前段时间开始了一段网恋,本以为能和对方地久天长,但没想到遇到了骗子,自己11万多元就这么打了水漂。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今年3月份,呼和浩特的刘女士通过全民K歌认识了一个和自己年龄相仿的歌友伟正,对方称自己在阿拉善盟工作,收入也不错。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两个人确定了恋爱关系,聊天的平台从全民K歌转到了另一个平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着两人感情的不断升温,刘女士对这名男子也越来越信任,四月初这名男子告诉刘女士,自己单位的一个退休老领导开了一家公司,投资购买公司的农产品会有极大的收益,他自己就在这里投资,赚了不少钱。面对着“爱人”推荐的一个生财之道,刘女士也很感兴趣。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这段期间,因为一直没见过面,刘女士也产生了不继续投资的想法,这名男子就不断的采用不充值就不聊天等方式哄着刘女士继续充钱。直到刘女士的儿子知道这件事后,才发现了不对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女士得知自己被骗后,立刻到赛罕公安分局报了警。

图片

图片

图片

民警告诉记者,刘女士所遭遇的是非常典型的杀猪盘案件。杀猪盘就是诈骗分子利用网络交友 ,诱导受害人投资的一种电信诈骗方式 。常见的套路是在找到目标后与受害人培养感情,获取被害人的信任后,就会以投资理财等方式骗取被害人钱财,最后扬长而去。

图片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