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贵阳小伙点外卖购买饺子皮 里面居然有只绿虫子
贵阳小伙点外卖购买饺子皮 里面居然有只绿虫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12

前两天

贵阳的小娄通过外卖平台

在一家生鲜食品店里

购买了一些饺子皮

但就是这次购物

让小娄和店家闹得很不愉快

图片

5月10号晚上九点多,小娄与家人一边包饺子一边煮着吃,饺子皮里突然出现的一条绿色虫子,让小娄一家人瞬间没了食欲。


小娄:虫已经把饺子皮给咬穿了,咬穿了有七八张。觉得很恶心,想吐。


图片

图片


小娄告诉记者,尽管没有把虫子吃进肚子,但遇到这种事实在让人恶心。当时,小娄立即联系了外卖平台的客服反映情况,提出了自己的诉求,希望商家能给一个说法,但过程并不顺利。

图片

小娄:我当时给了他们两个方案,第一个方案就是按照《食品安全法》第148条,退一赔十,金额不足1000元,就补齐1000元,要么就是带我去做一个检查,他们都不同意。商家给的态度是感觉我在敲诈,他们让我自己去医院检查,如果检查出来是因为虫子的原因吃坏了,他们就来管这个事儿;如果不是,就让我自己承担检查费用。我觉得没有这种说法。


图片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

记者与小娄一起来到了这家店

并电话联系上了店长张先生

就在等待店长的过程中

小娄与饺皮售卖区的工作人员

就赔偿问题起了争执


生鲜店店员:我只知道我的饺子皮里面不可能有这种东西。
小娄:你们的态度很有问题,食品安全问题是小事?是讹钱的事儿吗?


图片


不久后,店长张先生赶到了店里。

图片

记者:饺子皮从哪里进货的呢?
生鲜店店长 张先生:公司专门有个采购的店。我每次进货都是用小袋子包着的放在冷藏柜里面,这个虫怎么会进去呢?
记者:那您觉得这个虫怎么会进去呢?
生鲜店店长 张先生:这个我也不清楚。




张先生表示,虫到底从何而来,已经无从考证,所以才提出了让顾客自己先去检查身体的处理意见。


而小娄认为,无论身体是否出现问题,事情过去了两天,店家都没有给自己一个解决问题的态度或是道歉,这才是他最在意的地方。


生鲜店店长 张先生:他的诉求就是退款,我说可以。
记者:你当时的诉求只是退款吗?
小娄:退款,还要给我打个电话道歉,打12345我也是这样说的。 



由于双方一开始的沟通不及时不全面

因此小娄提出的赔偿诉求

店家并没有接受

在记者的调解下

店家表示愿意为之前不当的处理方式

给小娄当面道歉


生鲜店 店长张先生:抱歉,对不起,实在不好意思
记者:你接受他道歉吗?
小娄:接受了。



最终,小娄与商家达成一致。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